close


聯邦廣場拍完照之後    就來到位於福林德斯街車站附近的一家紀念品店


在這間店裡我們耗了滿久的時間選購紀念品    買完之後也接近集合時間了


說實在   當時真的好想再多逛逛四周的商店   可惜時間不夠 ~  


還好店家當時沒有禁止拍照    所以我拍了一些照片介紹給大家看 ~


如果你有機會路過墨爾本這家店的話     就給這家店捧捧場吧 ~




小型水晶球變成我現在必收集的一項紀念品了 ~


 



目標是希望收集來自世界各國這類的水晶球   排成一排在架子上一定很棒ㄋ~~~




面紙支架 


 



這些盒子上的圖案做得還滿精緻的  




原本我滿想買那個愛心型的盒子 ~ 但最後我選了一個比較實用的筆筒


 



猜猜看 ~ 我選了哪一個筆筒?





這是墨爾本著名的城市電車   所以我決定兩個都帶回家囉 ~


 



這個我在夢幻世界就買了  可是發現這裡還比較便宜ㄋㄟ~


 



哇 ~ 有雪梨歌劇院那個  我喜歡ㄋ  ~


不過當時我心想    到雪梨時再買也來得及 ~


 



無尾熊造型的筆袋




這袋鼠的筆袋也滿可愛的 ~


 



3個澳幣10元  也不算太貴 ~  不過家裡好像不缺這個 ~




發現了我必收集的玻璃杯 ~


 



有地標的磁鐵





全都是大陸製的布偶  相對性價格會比澳洲製的便宜很多  


 



袋鼠背包




無尾熊背包讓Ellison背的話   應該會很可愛


不過一想到他們的媽咪買了很多Why and 1/2包包給他們   就先作罷囉 ~


 



拳擊袋鼠筆很受觀光客歡迎ㄋ


 



這支筆我在夢幻世界已經買了




一隻澳幣2.50的原子筆讓我考慮了一下要不要買呢?




還是算了 ~ 怕以造型取勝的筆不好寫ㄋ




這個有澳洲國旗的無尾熊筆更貴ㄋ ~


 



看到這個價錢   讓我後悔先前在免稅商店買的無尾熊夾子


嘆 ~ 的確要貨比三家  有些價格真的差滿多的 


但每次下手購買時   心裡又怕下一站沒有賣    所以真的很矛盾ㄋ


 



逛完紀念品店   離集合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慢步來到預定集合地 ~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Victoria Art Centre)




 




音樂會、戲劇或是舞蹈表演   都會選在這裡演出  


 



醒目的巨大白色尖塔成為墨爾本著名的地標





 





聽領隊說當地居民對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Victoria Art Centre)不太捧場


反而是外地來的觀光客    比較有興趣進入一探究竟


由於停留在這裡的時間並不長     所以我不想把大部分時間花在建築物裡面


所以裡頭展示些什麼藝術品    我完全不清楚  


但是紀念品倒是買了不少 ~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