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帥哥Ellison 算是滿2歲又9個月大囉 ~


其實他是30號出生的    但二月沒有30號    所以就當今天是30號囉


大姑姑每個月都會替姐弟倆寫個成長紀錄   所以二月的也不能少嘛 ~


不光是我這麼說    很多市場阿姨們都說我家Ellison很帥ㄋ


但這位帥哥往往在長輩稱讚時會害羞起來     讓我驚訝的就是他會插起鼻孔來


不過 ~  最近這個奇怪的動作   我是沒再看他做過了 ~


但是最近 "愛講話" 的程度     真的讓大姑姑我快受不了 ~


每天一開口   不是吃    就是講個不停      阿嬤都說快被他問到頭昏了 ~


話說幼兒剛學講話時不要禁止他    不然會讓他有挫折     但我還是覺得他好吵ㄛ ~


尤其姐弟倆一吵起來時     大姑姑我都好想閃人啊!  




好奇的帥哥正在和石頭青蛙對看ㄋ ~




男生就是不一樣   膽子比較大  ~    站在一旁的大姑姑我可真是怕他掉下水ㄋ





看電視的新兵日記看太多了     隨時隨地會學起阿兵哥臥伏前進


 



真聰明   會用手指頭卡住縫隙幫助前進




有時候吃飯時    看到正在拍他的大姑姑    會對鏡頭擺鬼臉ㄋ


 



調皮的他   動作常常會讓人出奇不意ㄋ


 



真的很調皮 ~ 逗得在一旁的阿公和阿嬤笑呵呵ㄉ


 



兩個小鬼為了能吃冰     裝小乳牛取悅大姑姑我ㄋ


 



吃冰的幸福笑臉




哈 ~ 照片中常常可以看到Ellison這種調皮樣ㄋ


 




有時候照相時   也會捉弄大姑姑一下




Elly也喜歡拍照     這是Elly姊姊替弟弟拍的    


桌上的紅卡車玩具是Ellison的     他隨時隨地都會帶玩具出門ㄋ


 



在餐廳裡除了吃不停之外     嘴巴也是講個不停


連他的媽咪也覺得他太吵了      聽到受不了摀起他的嘴巴了


哈 ~ 快樂的小鬼    腦子裡想一大多東西    不說出來真的很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