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我喜歡回鄉下老家       在那裡我可以盡情地玩      也有好多動物陪我玩 


而且有一項任務      我非常喜歡和阿公一起完成       就是 ~  


 



餵鯉魚吃飯飯 ~~ 


我每次只要用力地     把魚飼料撒進魚池裡      就會發生 ~~~





哇 !!!         一大群鯉魚游過來吃飼料      好新奇    也好好玩喔


 


Elly 有時會拿細棍子     說魚魚不乖      要打魚魚的屁股


Elly真的越來越頑皮了       姑姑我想應該是Elly要被打屁股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