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7 ~ 3/16 台南縣政府在台南縣台灣蘭花科技生物園區盛大舉辦台灣國際蘭展 


對於非常喜愛蘭花的父母     當然不能錯過這次參觀的機會 ~ 


以前每年我都會陪同父母一起去參觀     但今年因為有事要忙未能陪同    真是可惜!


因為參觀完蘭花展的父母  一直說今年的蘭花比往年展示還要多還要漂亮 


 


的確我回到家一看        整個家的客廳和庭院都是放滿了蘭花 


我當時的念頭   只是覺得父母會不會太誇張了      買了30幾盆的蘭花


這 ~ 要花多少錢ㄚ ???    還好父親說不是很貴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花太多錢了


 


之後打開相機一看         發現我老爸照了快四百張的照片  


今年的蘭花種類似乎比往年更多      而且多到讓我覺得台灣都快成為蘭花之國了!


現在放上部落格      分享給今年沒能去參觀蘭花展的格友們看      一同感受蘭花的美 !





 




 



 



 






 




 




 



 




 




 




 




 




 




 




 




 




 




 




 




 




 




 




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我把它分為上下兩頁 


  2009台灣國際蘭展 (Taiwan International Orchid Show)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