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的母親幫忙照顧孫子們很辛苦    還要做家事  


所以假日只要我有時間回台南市     我會盡量帶母親到外面享受美食一下 


母女倆能夠這樣聊聊天       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     


兩個古錐的小鬼為何沒跟到? 呵 ~ 當然是和爹地媽咪出去玩囉 ~


這次我和母親決定到還沒來過的十八巷花園  香草餐廳吃晚餐









這家餐廳開很多年了    但我這是第一次來這邊吃






這裡有薯條耶 ~ 還好今天小鬼們沒跟來



香茅什錦泡菜火鍋



火鍋料算是滿多的



母親因為這天胃口不是很好   想說喝點辣湯會開胃


不過我試喝了一下湯頭   ㄜ~ 味道太淡了 ~


我煮的泡菜鍋湯比這好吃一百倍喔 ~ 不過會很辣的 ~ 呵



義大利麵套餐均附沙拉、濃湯和麵包




羅勒蒜香墨魚麵


不太餓時   我滿喜歡點義大利麵來吃  


至於這道墨魚麵   我只能說不難吃就是了



果汁



位於成大附近巷子裡開了很多異國料理餐廳     生意都滿好的


還好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不然附近很難找到停車格ㄋ


通常只有母親和我兩個人時    騎機車會比較方便行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