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韓國最大Outlet ~ 驪州Premium Outlet 


我們來到一家韓國傳統泡菜工廠    在這裡我們將親自體驗做泡菜的樂趣


遊客做出的韓式泡菜     不管賣相好不好   都不會被拿去賣ㄛ ~


而是要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   所以我們會認真學習做出好吃的泡菜喔~ 



當地領隊貼心地告知我們要先穿上紅色圍裙 ~


哈 ~ 我右邊的朋友  閃避我的鏡頭喔



破過玻璃窗    可以清楚地看到工人正在做泡菜ㄋ



工廠內部環境挺乾淨ㄉ 



桌上已擺滿一盤盤還未醃製過的泡菜~



感覺我盤裡的泡菜有點小耶~ 




這位來自大陸的工讀生  正開始為我們講解做泡菜需要的材料和製作過程 ~



白菜和白蘿蔔都可以用來做泡菜用 ~ 



配料的介紹 ~



示範泡菜製作的過程 ~




最後製作泡菜收尾的動作 ~



看起來真的是很有經驗ㄋ ~



哈 ~ 現在換我們開始做囉 ~



哈 ~ 我們都是第一次做泡菜    新鮮感超高ㄉ ~



我們看起來都是賢妻良母喔~



嘻 ~ 我做好的韓式泡菜 ~ 替它拍個照留念一下



哈 ~ 當地領隊正在替我的學生Annie 拍照留念ㄋ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照囉 ~ 這個時刻一定要用相機記錄下來~  



我們是在左邊那棟建築物裡做泡菜    完成之後 ~  


我們移動到隔壁的餐廳    待會的午餐時間我們會在那裡體驗做韓式拌飯ㄋ 



工讀生正在推銷泡菜 ~



在買之前    試吃品一定是要給的啦 ~


試喝一小杯的人蔘茶



右邊有紅豆    吃起來像麻糬的   口感還不錯ㄋ


P1020403


泡菜煎餅也不錯吃喔~  



在韓國吃到的韓式泡菜和醃蘿蔔    真的和在台灣買到的口感很不一樣ㄋ



我很喜歡吃韓式泡菜ㄋ



所以我買了一箱   準備回去和家人一起分享囉 ~


我母親吃過之後   也一直稱讚在韓國買的泡菜真的比較好吃ㄋ


看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韓國     可能要買兩箱才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