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 10:15 am 我們來到韓國最大Outlet ~ 驪州Premium Outlet


驪州Premium Outlet 是由韓國"新世界"企業和美國"Chelsea Property"合作


是新世界經營的韓國第一家品牌outlet


仿如街道設計的購物區  讓遊客們可以在享受購物樂趣的同時


也可以欣賞到四周的景色  


 除了韓國知名品牌外   國際知名品牌也紛紛入駐 驪州Premium Outlet


目前已經超過120種品牌   貨品定價為市面的25 ~ 65% 


部分品牌售價甚至比免稅店還要便宜   因此很受國內外遊客們的歡迎





領隊給了我們大約一個小時    可以好好在這裡血拼一下 ~


不過我通常在國外旅遊時   並不是很喜歡把時間花在逛街身上


因為在台灣幾乎都可以買得到   而且周年慶時價錢也是會便宜很多了


最重的是只要口袋裡有"錢"    什麼時候買都嘛可以  對吧 ~



這裡街道型的建築設計很特別    參觀一下順便拍些漂亮的照片也不錯啦 ~




先拿一份場內地圖    可省下不少時間尋找自己喜歡的品牌位置






這家水晶飾品我喜歡ㄋ



P1020241



走幾段路   當然就要再拍張照囉 ~ 


Outlet 裡也有中華料理餐廳ㄋ




走累了 在噴水池廣場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也很愜意ㄋ  



這棟建築物裡面是由多間美食店組成的美食街  


這裡幽靜的環境   也滿適合拍照ㄉ















原本想在Gap Kids 店裡買幾件衣服給Elly和Ellison 


但款式真的讓我點失望ㄋ ~ 






 



 


這家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之一~  




工作賺錢很辛苦   所以更不能亂花錢  


希望以後能中樂透    再來這家店血拼囉 ~



哈 ~ 和學生Annie 一起試拍有感覺的照片   看得出來嗎?






呵 ~ 韓劇城市獵人的主角們    在劇中的包包都是MCM贊助的ㄋ  



韓國知名服飾品牌   設計款式不錯看   但有點貴ㄋ






邊走邊拍   在預定時間前回到集合地點



這裡的停車場還真空曠啊 ~



在離開驪州Premium Outlet前    和Annie 來張合照囉 ~


基本上   行程裡排了這段    我並不排斥


這裡環境優美    國際知名品牌也很多   而且場內也有咖啡館和美食區


只是如果有錢的話    我想逛起來應該會更開心 ~  


而且順便也見識到韓國企業化的經營方式     也很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