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比較晚回到飯店休息     貼心的領隊說今早讓我們晚一點出發


預定早餐時間是8:10分     但我在8:00以前就吃完早餐了


因為我們想在Hotel Inter Burgo 飯店的四周走走 ~


呼吸一下韓國高爾夫球場清晨的新鮮空氣 ~



6:30分的窗外    馬路上沒有看到車子在行駛中 ~






飯店餐廳



我和Annie 今天是最早下來用早餐ㄉ







穀片的選項還滿多ㄉ   




我喜歡可頌麵包 ~



哇 ~ 有我喜歡的手工餅乾ㄋ  





熱食區



這個我喜歡ㄛ ~





我喜歡 scrambled eggs 勝過水煮蛋 ~





炸馬鈴薯塊



現場可以請服務人員做omelet ㄋ



沙拉區






飯鍋裡有熱騰騰的韓國白飯 ~



可是我不太習慣一早吃泡菜飯ㄋ



有海苔ㄋ 可以包飯+泡菜一起吃喔 ~




水果區  


鳳梨看起來不會很酸的樣子 ~




ㄛ ~ 我喜歡吃這個 ~




西瓜不知道會不會甜呢? 



一早睡意還是寫在臉上ㄋ ~



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



飯店內的商店還沒開始營業ㄋ



昨晚看到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還是有起得非常早的練習者



感覺飯店四周似乎沒什麼好看ㄉ   決定先回飯店內了 ~



為什麼照車呢?    因為我在車牌上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





兩個數字後面的韓國字都不同ㄋ    到底代表什麼呢?  


心想如果機會的話   再問當地導遊吧  ~



高級飯店內當然要有美麗的水晶燈襯托囉 ~



一大早就有人在使用會議室  ~ 原來是暑假英語育樂營在上課中ㄋ



健身中心




飯店的高爾夫球場   應該是不隨便讓人進入參觀ㄉ




8:50 分準備出發到今天行程的第一個目的地 ~ 驪州Premium Outlet


聽說部分品牌售價比免稅商店還要便宜ㄋ   因此受到國內外遊客喜歡ㄋ


 


  相關文章:  2011/07/21 韓國之旅 ~ 夜宿於江原道的Hotel Inter Burgo & 第二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