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行程結束之後    來到位於江原道的這間 Hotel Inter Burgo


check in 完時間也快晚上十點多了      飯店附近除了高爾夫球場


根本沒有便利商店可以逛      飯店裡的商店老早就打烊了 ~


哈 ~ 這樣也好      那今晚我就可以躺在床上    準時收看我的韓劇 City Hunter 囉 ~



高爾夫球練習場關門時間很晚ㄛ ~



飯店櫃台



寬敞的大廳







飯店裡的精品店



花店也有耶 ~



連婚紗店也有 ~





飯店內的餐廳





該回房間休息囉 ~







看起來很整潔的床鋪    不過棉被有點不柔軟耶    這時很想念我的棉被ㄛ ~ ~






飯店浴室乾不乾淨     是我留下對飯店印象好壞最主要的其中一個原因 




浴盆看起來很新很乾淨ㄋ




韓國講求環保    所以飯店提供的盥洗用品很簡單ㄋ





明天的早餐卷



趕緊叫學生Annie 先去洗澡    我準備打開電視收看我最愛的【城市獵人】囉 ~


OH ~ 在電視上   我看到我喜歡的李昇基了   ~  



Lee Seung Gi 在韓國形象很好   所以很受到觀眾的喜愛ㄋ


P1010981


Ellison 長大之後    也會像Lee Seung Gi 一樣    成為萬人迷ㄛ~ 


YA ~ 【城市獵人】開始演囉 ~ 


雖然聽不懂     但看新鮮出爐的劇情畫面也很開心啦 ~



這些是在春川明洞的傳統市場買的戰利品  


買指甲剪送學生挺實用的



可愛的吊飾



鑰匙圈也很可愛 ~



在ETUDE HOUSE 買的護手霜(一個韓幣4500 X 12 = W 54,000 )  


其實這些台灣的店也有賣     只是比較貴一點而已 ~ 



不倒翁的造型真的很可愛 ~ 難怪弟妹希望我幫她買這個 ~


所以我也買了一組送給妹妹    還有一組給自己用囉 ~



店家老闆額外送給我的試用品 ~


這天行程雖然有點緊湊      但也是玩得很開心的一天 ~


明天也就是在韓國的第三天     行程也是讓人很期待ㄛ ~  


做泡菜和穿韓服的經驗之旅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難忘啊 ~


 


  相關文章:  2011/07/22 韓國之旅 ~ Hotel Inter Burgo 飯店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