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這條春川明洞有名的烤雞肋巷弄     肚子會不自覺咕嚕咕嚕叫起來


因為不時地可以聞到從店家內傳來陣陣的烤肉香 ~ 好香喔 ~~~  


嘻 ~ 剛剛在ETUDE HOUSE 買護手霜   有耽誤到預定的集合時間  


所以Super Kids老師和我匆匆抵達餐廳時     已經有隊友開始開動了



當地導遊說這家鐵板雞排餐廳   是這條街上生意最好的一家




ㄚ ~ 全是韓文介紹   誰看得懂啊 ~



ㄛ ~ 口水快流出來了 ~



哈 ~ 展示一下熱炒春川鐵板雞排的身手 



每餐必有的海帶湯  



每餐都會提供的韓式泡菜     但也是我們的最愛 ~   




韓國人很喜歡用生菜包烤肉吃    我也很喜歡ㄋ   



配上蒜頭辣椒醬包菜一起吃    味道更加美味ㄛ ~    



雞肉炒好了 ~ 準備開動了 ~



哈 ~ 學生Annie 幫我拍的     紀念今晚第一口道地的春川鐵板雞排



吃到一半    服務生開始在鐵板上做起金玉炒飯




哈 ~ 只有Annie 和芳綺老師看我的相機鏡頭  


有人忙著顧雞排   只給我比YA出現在鏡頭而已   哈 ~




領隊又在臭屁說    要有相當知名度才能在這上面簽名  


所以他也有在這上面簽名ㄋ    拜託  ~ 以為我們看不懂韓國人簽名嗎?



今晚大伙吃得真飽    準備上車回飯店休息了 ~



這時是當地晚上八點了    可是街道上逛街人潮似乎不多ㄋ  




TONY MOLY 有當紅明星加持   也是滿有名氣的化妝品店



這家代言的明星是宋鐘基    由於韓劇成均館緋聞  他現在在韓國可是很紅ㄋ~ 



哈 ~ 我的學生Annie 是要跟對街的2PM裡的Nickhun合照


可是距離有點遠    不是看得很清楚ㄋ




看到街道旁的韓劇Miss Ripley站立牌     眼睛突然一亮 ~



這齣韓劇當時還正在韓國當地播映中     收視率很好ㄋ


除了複雜的劇情外   還有女主角    我有點不喜歡          


所以我只看男主角Park Yuchun 的部分而已 ~



Yuchun的側臉好帥喔 ~ 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


看過他主演的成均館緋聞    變得更喜歡他了 ~


好想再看到五個人的 TVXQ    帥氣地在舞台上表演ㄛ    可惜是不太可能了 


沒關係 ~   和金俊秀、金在中另組成的JYJ    


我還是一樣支持你們到底啦 ~ FIGHTING ~ FIGHTING!!!



哈 ~ 沒形象地蹲在街道旁和YUCHUN 拍照


惹得司機和朋友們在一旁偷笑ㄋ   




哈 ~ Annie 正在補拍Nickhun 的照片中 ~  


老師我偷偷地幫她拍了一張和Nickhun的合照


雖然這次只是她的背影    不過也是可以證明她有和Nickhun 合照過嘛 ~


哈 ~ 老師和學生都很瘋韓流明星   難怪我們相處上很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