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並沒有【明洞】這個地方    但取【首爾明洞】繁華熱鬧街區之意


因而春川市【朝陽洞街區】就被稱為【明洞】  


在這裡有一條非常有名的小吃街 ~ 烤雞肋巷弄


這天的晚餐    我們將在這裡享受美味的【春川鐵板雞排 + 今玉炒飯】


其實讓春川明洞聲名大噪    最主要是這裡曾被用作韓劇【冬季戀歌】的背景 


所以街道上到處可以看到【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劇照蹤影



不知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    在這條街上並沒有看到逛街人潮ㄋ ~




右邊的辣炒年糕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待會就要吃晚餐了所以只好先作罷囉 ~  




當地導遊帶我們來到春川知名的胖阿姨水果店


早在車上導遊就先介紹過這位胖阿姨     因為她對台灣觀光客很親切


也是這裡唯一會讓客人試吃的水果攤位     所以生意特別好ㄋ  



說實在到了胖阿姨水果店時      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要買韓國水果吃


因為在台灣    我們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水果了  


所以一開始     我只是純粹東拍拍西拍拍     當作日後寫部落格用







聽說韓國人做泡菜時是利用甜度很高的水梨取代糖ㄛ ~      



哈 ~ 看在胖阿姨人很大方地切水梨給大家試吃的份上    


我和Super Kids 老師決定合買一顆水梨 (韓幣5,000)    當飯後水果吃囉 ~  



這裡是春川的傳統市場     裡面集中了服裝、鞋類和首飾店


對這裡的韓貨品質    ㄜ ~ 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  



不過聽導遊說    如果想買小朋友的韓服


這裡的價錢是最便宜的     這點我倒是滿贊同的 ~





這件小女孩的韓服挺可愛地 ~    不過我並沒有衝動地買給Elly ㄛ ~ 



在台灣我原本就很少逛傳統市場     感覺也沒什麼好買的


所以在一家攤位買完鑰匙圈和指甲剪後    就準備離開這裡囉 ~



說實在我對裴勇俊一點興趣都沒有   


真想在街上看到我的Yuchun 和 Lee Seung Gi ㄛ ~




看到街上這家ETUDE HOUSE     想起弟妹要我幫她買可愛的護手霜 ~  



不過此時我超愛韓劇【城市獵人】    所以看到男主角【李敏鎬】時 


我整個人陷入瘋狂    馬上要求 Super Kids老師趕快幫我拍一張照ㄋ  



ㄛ ~ 李敏鎬長得好高喔 ~   


說實在我覺得他在【城市獵人】裡的造型    比這個立牌的他帥更多喔 ~  



這就是弟妹託我買的護手霜   造型很可愛喔 ~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組    一組給自己     另外一組就送給我妹妹囉 ~


這家ETUDE HOUSE 店裡     有位來自大陸的工讀生 


所以聽她的介紹   知道這造型特別的產品     其實是香水ㄛ ~





還有超可愛的小瓶裝ㄋ  


因為預定的晚餐時間已經到了     我不能再逛下去囉 ~  


所以買了護手霜     我就急忙地離開這家店了




快步地走在這條知名的烤雞肋巷弄        尋找著導遊先前指定的雞排店


聞到街道兩旁店內傳出來的鐵板雞排香味    害我肚子咕嚕咕嚕不停地叫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