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冬季戀歌的著名拍照景點   


為了能和這兩位男女主角拍照    大夥趕緊先卡好位置    


說實在要不是因為韓劇冬季戀歌太有名


真的不知道南怡島有什麼魅力可以吸引大批遊客每年來這觀光ㄋ



哈 ~ 一旁的團友鼓吹我要把崔智友遮住啦 ~


這樣拍起來才會感覺只有裴勇俊和妳而已


說實在我對裴勇俊不感興趣    倒是此時我超迷韓劇城市獵人ㄉ ~


而且我喜歡的韓星根本不是這兩位    所以拍張到此一遊紀念就好 ~



地上用樹葉拼成的雙心   倒是讓我很感興趣 ~


馬上呼叫Annie    一起過來跟我合照一下 ~




在這很常看到情侶互騎著腳踏車遊南怡島ㄋ



前方的杉木林道就是冬季戀人"騎自行車"以及玩"踩影子" 的地方



左邊是和我們同行的照相小妹   ㄟ ~ 可能是新手   所以拍照技術還好


不過手腳倒是很勤快   吃飯時服務態度很親切ㄋ





圍牆上堆滿了很多小石頭   不曉得有何用意?  



這附近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冬季戀歌的影子


只是我沒有完整地看過冬季戀歌    所以不是很清楚哪裡是劇中的重點場景



寫著 "開始戀歌像" 嗎?  



冬季戀歌男女主角深情款款看著對方 ~   



哈 ~ 來攪局的我   發現163公分高的我和崔智友一樣高ㄋ


看來裴勇俊身高不高喔   應該接近170公分高而已 ~ 




韓國當地導遊說這方向看過去的杉木林道    就是劇中拍攝的場景畫面  



想想應該租台自行車學劇中的冬季戀人才對 ~


不過時間真的沒那麼充裕    可以讓我們在這體驗一下悠閒時光ㄋ


還是把握時間拍照比較重要 ~



還在猶豫 ~ 是否走到河邊處看看 ~



回頭一看     赫然發現此時杉木林道沒什麼人    剛好是拍照的好時機 ~  



哈 ~ 再度比起韓劇裡常出現的招牌動作 ~



冬季戀人騎過的自行車也擺放在此   供影迷觀賞 ~



現場有照片為證 ~





哇 ~ 堆起這座小山要有技巧喔 ~



走進紀念品店看看可以挖到什麼寶 ~  


戀人堆的雪人在這裡才找得到喔 ~  




古代的韓國小娃娃挺可愛ㄉ



這個好可愛   我原本想買一個    但發現沒時間可以好好選一個喜歡的


因為走到集合的地點    要花點時間     擔心時間不夠所以先作罷囉 ~



南怡島花家怡園     沒時間進去看看 ~


這棟建築物裡頭好像是展覽會館 ~  




另一家紀念品店



這垃圾桶的投入孔很特別喔 ~  



太可愛了 ~ 就算沒時間    也要快速地拍一張喔 ~  



陶醉在自拍中的情侶    由於鏡子的反射   讓過路人看得一清二楚ㄋ



一座很特別造景的橋  




看到特別帶到南怡島上飼養的兩隻鴕鳥之一



南怡島上特有的小火車



這隻小松鼠拿到一塊披薩    正在樹上大快朵頤ㄋ



南怡島遊客服務中心的櫃台有在賣郵票     但沒有賣明信片喔 ~  


所以我們就近到它對面的商店     買了一份明信片組合


這份明信片組合裡有四張     我和Super Kids老師分別各選兩張






我手上的兩張就是我選的明信片    我最喜歡我右手邊那一張ㄋ  


貼上郵票後把寫好的明信片交給櫃台服務小姐代寄就可以了



等待其他團員歸來時    我們去了趟旅客服務中心旁的洗手間


這洗手間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小書櫃提供書    給上廁所中的旅客閱讀用ㄋ


當時應該拍一張給大家見識一下才對     因為當時有打掃工人在場


實在不好意思在廁所按快門發出聲音    所以沒拍 ~ 



這個藝術品是在走出廁所時看到的     名稱是『金明姬幸福家人』


這位藝術家還真是有創意地表達母愛啊 ~



團員中有人為了畫張自畫像   已超過十分鐘還沒回來集合  


所以一群人只好無奈地坐著樹蔭下    邊看著這些木牌邊聊天中 ~



木牌上寫了一大堆東西   但都看不懂 ~ 




我們即將搭乘回航的遊船快上岸了 ~


還好那三位女團員終於有趕在上船前回來集合  


不然接下來行程    恐怕會因此被耽誤到ㄋ


哈 ~ 在碼頭邊有張告示牌     提醒遊客要注意鴕鳥ㄋ



黑板上寫著台灣人看得懂的"謝謝"和 "再見" 字樣 ~


其實我們萬萬沒想到    我們這群人從韓國回台灣的隔天


這裡竟然會因為一場豪大雨     南怡島就這樣被大水無情地破壞   


真的另人感到惋惜    或許重建後會變得更漂亮也說不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