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帥哥Ellison 今天滿3歲又4個月大囉


Ellison 兩個禮拜前和父母以及姐姐Elly去了一趟澎湖之旅


大姑姑我都還沒有機會到外島玩ㄋ    雖然澎湖我也滿想去看看ㄉ  


倒是這兩個小鬼幾乎跑遍台灣很多觀光景點   真是幸福 ~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他們的見識倒是滿廣的 ~



這個景點就是讓我很想去澎湖的主要原因



Ellison 拍照的姿勢比姐姐搶眼多ㄋ  



比可愛的姿勢也是比別人強很多ㄋ



兩個姐弟感情算是很好ㄉ  



快樂的一家人 ~



和燈塔相比    Ellison 顯得好小隻喔 ~  



這是我家Ellison 招牌的生氣姿勢 ~  



他生起氣來就是這樣 ~     這招對大姑姑不管用啦 ~  



哈 ~ Angry Bird 紅到澎湖去喔~



我家Ellison 真的很帥  ~ 喜歡穿阿兵哥造型的服裝ㄋ



行程中有安排參觀澎湖水族館  



姊姊這樣的拍照姿勢會不會比較辛苦ㄋ  



哈 ~ Ellison 姿勢帥氣很多   看起來很神勇喔 ~  



我家兩個小鬼很容易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ㄉ  



互相較勁誰的姿勢比較帥氣嗎?  



都不會暈船的 Ellison ~



打水中 ~



這泳裝大姑姑第一次看他穿時     覺得好想笑喔 ~  



他喜歡到海灘上玩沙子ㄋ





哈 ~ 笑得好開心喔 ~


哈 ~ 少了一顆門牙的他     這笑容還真是讓人招架不住ㄋ


從大姑姑上次港澳回來之後    常要大姑姑帶他們坐飛機出國去


剛好趁著這次澎湖之旅     讓他們有機會體驗搭飛機也很不錯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很好哄的 ~ 



這張明信片是Elly和Ellison 從澎湖寄給大姑姑的祝福信喔 ~


背面有Elly 的中文親筆簽名   以及Ellison媽咪代他簽的名字


兩個小鬼真的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