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寶貝姪女Elly         我非常疼愛她


昨天出門上班前......


她....竟然幫我拿小凳子    


拍拍它.....     示意要我坐下


接者    再用她的"小手手"        從數雙鞋中


拿出我要穿的鞋子    說....


姑姑....    "穿" ...."穿"...


頓時間      我感到很窩心      真是沒白疼她了


Elly真的"好乖ㄡ"     


感謝我的老媽       平時把她教的好ㄚ   


有"禮貌"又"貼心"的小朋友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