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帥哥Ellison 今天滿3歲又3個月大囉 ~


他是個對吃有極度興趣的小傢伙     收到吃的比玩的還要開心喔 ~  


朋友們都說我對姊姊Elly比較好    出國買禮物時總是先想到要買給Elly


但其實大姑姑我買禮物時    也會想到Ellison 啊 ~


只是往往可愛的東西    大部分都比較適合女生用嘛 ~


這情況下難免會先想到 Ellyㄚ ~   但是不代表大姑姑我偏心ㄛ ~



去韓國超市時     看到PORORO 時    我可是最先想到 Ellison


只是為了方便帶回這瓶飲料     日後讓Ellison 當水壺用     


大姑姑我只是先把裡面的飲料喝光了 ~  



韓國土產店時    我買了這包超貴的 CRUNCHY 巧克力餅乾給Ellison 吃 ~ 


只是我選了Elly喜歡的草莓口味     希望Ellison 可以跟姊姊分享嘛 ~



到了便利商店    我也先想到Ellison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買了一盒樂天的CRUNKY 巧克力只給Ellison 一人而已ㄛ ~  



首爾塔時     大姑姑也買了一隻5月生日小熊給Ellison喔~  


只是他現在還小     容易弄掉  ~  所以先掛在阿嬤的手機上暫時替他保管嘛 ~ 



姊姊收到一個粉紅色的鉛筆盒     Ellison 當然也會有一個


而且大姑姑買這個黃色的老虎造型公車      它可是愛寶世界裡最夯的ㄋ



為了彌補去韓國時      大姑姑只買了手錶給Elly姊姊的遺憾


大姑姑我八月中旬去港澳時    可是一路上注意看有沒有適合他的手錶 ~  


最後我在迪士尼飯店買了一個手錶給他     價錢可是比姐姐的還貴ㄋ  



又買了這件超炫的紅色T恤給他喔 ~ 他很喜歡這件ㄋ  



大姑姑累得半死剛從香港玩回來的隔天   仍然陪著兩個小鬼到義大遊樂世界


除了當他們倆的專屬攝影師外    也沒偏心地讓他們倆各自選一樣紀念品喔 ~



一人一個'才不會互搶嘛 ~  而且大姑姑我和Ellison 一樣喜歡"大義" 布偶ㄛ ~  


ㄇ ~ 姐姐選的 DIANA 也很可愛啦 ~ 只是"大義" 是主角嘛 ~


Ellison 其實比姐姐更上相      所以大姑姑可是替他拍了不少可愛照ㄋ



他說要跟唐基(DONKY) 拍     大姑姑二話不說一直幫他連拍了好幾張ㄋ



姐姐Elly 平常日要上幼稚園     偶而除了重要日子會讓姐姐跟著去吃大餐外


大部分的機會    都是愛吃鬼Ellison 跟到ㄋ   ~  他多有口福啊 ~


上次父親節去饗食天堂慶祝時     看到姐姐Elly 餵弟弟喝湯的模樣     感覺好溫馨ㄛ ~



姐姐還會幫弟弟Ellison 擦嘴巴ㄋ


這畫面讓我想起猴子之間幫忙抓蝨子的畫面 ~ 真有趣 ~  



哈 ~ Ellison 很陶醉ㄛ ~      所以說如果要生小孩    最好生兩個恰恰好ㄛ  ~


Ellison 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就算在哭或鬧脾氣時


一聽到有好吃的     馬上擦擦眼淚後衝過來問你: "在吃什麼啊? ~ "  



看他吃飯的模樣     感覺東西都好好吃喔 ~  



就算粗魯的他     常常打翻食物     被大姑姑訓了一頓之後


看到他可愛又可憐的模樣     大姑姑很容易心軟的 ~~~



愛吃鬼只要喜歡吃的東西    大姑姑可是會替他再多叫一盤的 ~



只是有時遇到他喜歡吃的冰     也不想想這頓餐是誰付錢的 ~~~


會給我 "一口都不分我吃" 的欠揍表情~



暑假期間    大姑姑比較有時間可以帶阿公和阿嬤吃美食去 ~


愛吃鬼每次都會跟到    現在大姑姑電腦裡拍的人物照大部分都是他的ㄋ ~



連銀絲卷也可以被他當成道具      說真的 ~ 他拍照的表情真的可愛極了 ~  



 
和姐姐之間的互動     讓一旁的大姑姑我覺得這兩個小鬼真可愛 ~  


也覺得他們倆很幸福   ~  能夠有機會體驗兄弟姐妹之情 ~


希望他們倆能這樣一直相親相愛下去 ~     


大姑姑說真的 ~ 兩個我都疼啦 ~  買東西時倆個都嘛有一份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