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看見飯店房間窗外艷陽高照   心情變得好好喔 ~


好天氣也代表    今天拍的照片一定清楚漂亮ㄛ ~ 


畢竟下雨天    行程中真的會帶來不便    而且拍照的心情也會變得很掃興 ~


六點半起床    梳洗完畢之後    七點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



因為要拍照的緣故      我通常會比領隊預定的早餐時間還要再早一點


嘻 ~ 沒人的時候     拍起照來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嘛  






我原本想喝喝看韓國牛奶    但又怕待會行程中肚子痛想上廁所 ~  



來些炒蛋好了 ~  






哇 ~ 泡菜湯耶 ~  一早喝辣湯    胃不知會不會受不了?  



吐司煎蛋我喜歡ㄋ       右邊這道是什麼? 感覺好奇怪喔 ~



韓國養樂多耶 ~    一定要試喝一瓶啦 ~ 



白吐司是每間飯店早餐時一定會提供的 ~ 方便嘛 ~ 



我喜歡可頌麵包 ~





我現在在調理身體     暫時不能喝咖啡囉 ~  



新鮮果汁我最喜歡 ~



看起來應該是水果沙拉 ~



蝦子在早餐ㄛ ~  




韓國產的水果種類似乎不多ㄋ



泡菜耶 ~ 入境隨俗也來一點吧 ~   



我可愛的學生兼室友 Annie ~  



學生Annie 豐盛的早餐 ~  



看起來一點也不辣的泡菜湯 ~  但一早喝    還滿辣的 ~  應該要配飯吃才對 ~



嘻 ~ 這是我第一次在早餐喝泡菜湯ㄋ     在旅行中要勇於嚐試嘛 ~



盤裡的食物都不錯吃喔 ~



養樂多跟我們台灣的比    酸的味道淡了一些 ~    不過還不錯喝啦 ~ 


 


雖然這些水果台灣都有    但還是要試吃一下韓國當季水果 ~    


發現台灣人還是比較幸福     我們一年四季都有甘甜的水果可吃ㄋ



大約八點半出發     今天第一站是要到熊津娛樂城 PLAY DOC 室內滑雪場


體驗滑雪盆的樂趣     滑雪盆跟滑雪不太一樣     刺激感少很多


在美國曾滑過幾年雪的我    很喜歡滑雪這個雪上活動ㄋ 


每年冬天     我都超想再次去體驗滑雪      但沒人要跟我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