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過後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到熊津娛樂城 PLAYDOCI 室內滑雪場


這座室內滑雪場於2007年7 月坐落於京畿道富川市中心      它前身是TIGER WORLD      


韓國第一大座大型室內滑雪場    是繼日本和大陸後   亞洲第三座室內人工滑雪場


裡頭設置了最先進的人工製雪設備     以及高級的空氣調節機


提供給遊客優良的雪質和清新的空氣品質 


這座人工室內滑雪場是以長270m  寬40m  的直線主坡為主


一旁有長70m 寬30m的坡道      提供滑雪、滑板或雪橇選擇 


而且還另外包含雪盆可以使用   讓即使不會滑雪的人也能享受滑雪極速衝刺的快感




曾在美國滑過幾年的雪的我  可是超期待的 ~


滑雪的超刺激感   就算有懼高症的我    對它可是有著深深的招迷ㄋ


可惜回台之後    我就沒機會再去體驗它了


雖然這次不是滑雪橇      而且滑雪盆    但也多多少少讓我回憶起滑雪的樂趣嘛 ~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     純粹來韓國滑雪就好  ~




韓國導遊和照相小妹正在櫃台辦理相關事項 ~


好奇心的我    剛好趁這空檔東瞧瞧西瞧瞧囉 ~



都是韓文    誰看得懂啊 ~  


韓國這方面真的對外國遊客    真的沒有提供貼心的服務ㄋ



寬敞的置物櫃室



投幣式飲料機   走近看看賣些什麼飲料 ~



除了pepsi 可樂認得之外   對其它的飲料都感到陌生  


布告欄上有很多照片 ~  



有位韓國美女ㄋ



一旁的商店還未營業ㄋ



這三位是韓國很紅的明星嗎?  沒看過 ~



韓國導遊發給每人一張手環式入場卷    這張可是要很有技巧性才能撕掉得呢




韓國國小生的戶外教學也來這裡ㄋ  



一進入室內滑雪場時     大家都叫了一聲: " ㄨˊ ~~~  好冷喔 ~~~ "


由於溫度突然下降很多     剛開始的確感到有點冷 ~


如果你/妳真的很怕冷    這裡是可以自費韓幣12,000租雪衣或自帶的    


但導遊建議我們可以省下這筆錢    在日後用來吃烤肉用


所以前一天就告訴我們帶外套和穿長褲就好    其實忍耐一下很快就適應了


其實滑雪盆真的不會花太多時間     因為沒滑過體驗滑幾次就夠了


如果真的受不了冷     也可以馬上到外頭休息就好 ~



準備搭電扶梯上去囉 ~   我們很早到   所以沒什麼人和我們爭滑雪盆ㄋ


往下看   感覺還滿高的  ~



自動式拉回氣墊式雪盆



工作人員會有禮地指導遊客坐上雪盆 ~



我自願坐第一個      因為我要拿相機往下拍滑雪盆的經過 ~  



這張是朋友在底下幫我們拍的    但移動中的我們真的很難拍好ㄋ



看看告示牌上清楚的示範照片吧 ~ 



意猶未盡 ~ 我們繼續再搭電扶梯上去囉 ~



滑了兩三次    也覺得體驗過有照相留念就好了 ~ 


現在時鐘上顯示早上10點4 分    離集合時間還有點時間


但我們決定要先到外面了   因為沒穿雪衣的我們感到越來越冷了



我可愛的學生 Annie 正在寫字條 ~  



外頭有一面牆    貼滿了一大堆遊客的字條



看來Annie 來韓國第二天就喜歡上韓國 ㄛ ~  哈 ~ 我也是啦 ~




掛雪橇的器具


滑雪具租借處   好想真正地再體驗一次滑雪ㄛ ~  


離開時看到一群幼稚園學生   其實這裡不僅提供室內滑雪場其實還有游泳池


室內外溫差很大    感覺外頭天氣一下變熱好多喔 ~   



外面的空地上也可以看到一些水上遊戲的設備



在公路旁    看到一旁的住宅幾乎都是公寓式的 ~


行經韓國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我們下一個行程是要到2011年最夯韓劇【祕密花園】拍攝地 ~ 小法蘭西主題村


當初會選東南旅行社的這次行程   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這座漂亮的小法蘭西主題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