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朋友們來原燒聚餐過一次    隔滿久一段時間沒來了


大概是因為我體質的關係    當時吃完之後隔天就開始冒痘痘了


所以這次再訪原燒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父親的生日快到來  


有孝心的我就帶沒吃過原燒的父母親    來這裡嚐鮮順便替父親提早慶生囉 ~


 


  地址:  南市永華路二段133號  (市政府前面)


 電話:  06-297-5356


 網址:   www.yuanshao.com.tw




原燒兌換的禮物質感不錯ㄋ  



在原燒這間餐廳裡   我最喜歡這裡的座位  




菜單




菜單跟上次來的時候   大致上都沒變 


所以菜單上一有新的菜色     當然是首選囉 ~



新的沙拉菜色 ~ 燻鴨鮮柚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牛蕃茄沙拉


這道沙拉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我上次拍的這道沙拉   上過YAHOO 奇摩相片精選  



新的湯品菜色 ~ 銀杏白果牛肉湯



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原燒海鮮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  



牛肉綜合拼盤



用網路兌換卷得到的免費招待雞腿一盤



萵苣生菜包燒肉一起吃    口感更加爽口ㄋ



燒肉很好吃    但吃多了我很容易長痘痘ㄋ  



季節冰沙 ~ 檸檬蘆薈 / 芒果香梨  



石鍋類 ~ 石燒鮮蔬    



石鍋拌飯  



鮭魚拌飯  



新的甜點  ~ 紅豆慕斯   


 愛吃紅豆的我   覺得這道新甜點值得推薦給大家ㄛ~



黑糖奶酪


原燒冰淇淋



奶霜紅茶 / 榛果摩卡冰咖啡  



燕麥奶 (熱)


我覺得原燒提供的飲料有點普通    真希望這方面能有更多新的變化   




記得要先上網登入會員   才能得到這些禮物喔 ~



王品餐飲貼心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所以現在全家很喜歡到王品齊下的餐廳慶祝ㄋ



最後還會替顧客拍張照    紀念重要的時刻ㄋ



送上帳單前的薄荷糖果



這次來原燒     不知道為什麼比上次來的時候感覺好吃許多


或許是看到父母親開心的用餐心情    感染到我的關係吧 ~


很開心父母親的身體都很健康   不需太忌口     能陪我這樣到處吃吃喝喝


我會在我的能力範圍之下    多帶父母親吃美食的   畢竟這是我現在能做到的事 


 


 


  相關文章:   台南永華店 ~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Hooray! 今天第九次上精選照片 ~ 開心喔!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