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的前身是維朵幸福料理 


餐廳不只改裝又改名    並改賣輕食類的餐點   


而且我覺得它的生意比之前維朵幸福料理的時候還要好


價格上也優惠許多    所以中午時餐廳內多了很多年輕族群來這邊用餐


 


  地址:   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  06-237-9876


  網址:  http://www.kaffe-at-home.com.tw


 



我滿喜歡餐廳改裝後的新氣象   比之前舒適寬敞許多 ~  



哈 ~ Ellison 對那隻黑豬很感興趣ㄋ  





網路上對這家的蛋糕評價很高      剛好架上有試吃品


試吃了兩個口味   發現味道真的不錯吃ㄋ  



起士布朗尼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   所以我點一個給愛吃巧克力的 Ellison 吃 


右邊的蘋果派我試吃了幾口    也覺得很好吃ㄋ



我也試吃了鳳梨起司蛋糕     也好吃到想點一塊來吃 ~


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香蕉蛋糕     心想沒試吃到這個    還是點香蕉蛋糕來吃吃看好了 ~




這裡很適合大家庭或朋友聚餐ㄋ  



我們的位置是在落地窗旁



漂亮封面的菜單  



基本上菜單上的價格滿平價的 ~



網路上介紹這家的熱壓磚餅 不錯吃




水果飲品這區感覺不錯 ~





大學路上真的開了不少優質餐廳ㄋ



哈 ~ 我家帥哥Ellison 用餐心情很開心ㄋ  



還會作弄大姑姑一下ㄋ  



蘿勒蘑菇湯 (50元)



愛吃鬼霸著整碗蘿勒蘑菇湯 要先品嚐看看     結果蘑菇的味道他覺得怪怪地 ~


大姑姑我倒是覺的湯頭還不錯 ~  


奶油南瓜湯 (50元)   





這道奶油南瓜湯比較合他的口味喔 ~  


鳳梨椰奶冰沙(100元) / 蘋果蜂蜜醋飲 (80元)


我喝的是左邊那杯    我喜歡ㄋ ~


BBQ 燒雞肉磚餅 (150元)  



其實口感真的很不錯     但我覺得如果醬汁可以放少一點會更好吃點啦 ~  


因為BBQ 醬汁放太多  除了容易滴出來外     吃起來有點鹹ㄋ 



奶油南瓜鮮蝦仁麵 (170元)



這道奶油南瓜鮮蝦仁麵的好吃度    讓我有點出乎意料ㄛ ~


Ellison 對這黃黃的義大利麵      感到無比好奇ㄋ 



香蕉蛋糕 (60元)  



起士布朗尼 (70元)



唉呦 ~ Ellison 你切成這樣    誰敢吃啊?   




整體上   這家餐廳滿值得推薦給大家嚐鮮看看 ~


尤其飯後一定要點他們的蛋糕來吃吃看喔 ~


因為在吃進第一口的霎那      會讓你/妳有幸福的感覺ㄛ ~


 


 


  相關文章:  台南 維朵 Victory 幸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