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1 我們來到嘉義板頭村板陶窯  交趾剪黏工藝園 

Elly 和Ellison 去年就和父母來過這裡一次了 ~ 

大姑姑我之前就很想來這裡拍照     但工作忙一直沒時間 

剛好這次利用暑假的空檔時間    全家一起來這邊遊玩囉  

呵 ~ 朋友問我這裡好不好玩?  我覺得當事人玩的心境很重要   

而且我覺得這個板頭村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ㄋ

我個人挺喜歡這個板頭村的    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看看的 

待會可以利用門票給Elly和Ellison 抵用DIY 體驗"拼拼馬賽克"用 

可愛的遊園車 不過我們待會會租腳踏車 

這樣才能隨時隨地停下來拍照 

Aiden有專用的風扇     感覺他很享受ㄋ  

阿公的鑽石孫

阿公不是在老家養了一堆鯉魚了嗎?    到這裡還要買飼料餵鯉魚 

園區裡有好多可愛的動物ㄋ

這些椅子在太陽底下曬很久了 ~~~ 

所以屁股一坐上去馬上感覺很燙的    為了拍照就要學著忍耐 

很可愛的洗手台 

可愛唷 ~ 

紀念品店 

待會我們要去看羊駝喔 ~ 

往餐廳的方向 ~ 

連屋頂也設計的這麼漂亮 

可愛的貓咪 

呵 ~ 臭臭喔 ~ (假裝的) 

羊駝不理人 ~~~ 

呵 ~ 幫忙一下 

漂亮的池塘裡   有幾隻鴨子悠閒地游來游去 

盡頭處是廁所    但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挺漂亮的 

在餐廳裡   用餐人數不多 ~ 

最後我們用剩下的門票    抵用了買飲料的錢  

但還是要再貼補一些錢     可是事後我們覺得還是不划算耶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拍照 ~ 

貼心的Elly 幫我們拍的 

呵 ~ Elly 還連續幫大姑姑拍了很多張照片ㄋ

還會邊拍邊指導大姑姑   如何擺姿勢喔 ~~~ 

椅子很燙   所以Elly 的臉部表情怪怪的 

哈 ~ 老弟應該也是覺得燙吧 ~ 

遊園車載客率滿高的 

不過為了隨時隨地可以拍照    還有體驗騎腳踏車的樂趣   

我們決定要花200元     租一輛四人座的腳踏車 

這家"金冠租車"的老闆很會做生意    父親騎的腳踏車是免費送的 

所以我推薦大家如果來板頭村     記得來這家租車店租腳踏車喔


 

延伸閱讀:

Ellison 明天將滿5歲又3個月大囉 ~ DIY 剪黏馬賽克拼貼  好有趣喔!

嘉義板頭村(下) ~ 板頭厝車站 & 百年復興鐵橋 & 大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