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的午餐是在這間位於漢江邊的萬多羅


連續幾天 ~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吃到美味的韓式烤肉  


而且還讓我們幾個女生都吃不膩   餐餐都是一盤又接一盤的烤肉


還好今天是最後一餐吃烤肉了   不然我再繼續待在韓國  


我一定會變胖不少的 ~ 韓國料理實在是太好吃了 ~



我還以為我們會坐在玻璃窗戶邊ㄋ





這不是我們的午餐 ~



嘻 ~ 我們這天是要吃韓式烤五花肉喔 



吃韓式烤一定會有的生菜




泡菜好吃ㄋ ~ 我喜歡包著烤肉一起吃



這是什麼? 我不知道ㄋㄟ ~



冷凍過的五花肉




哇 ~ 這烤盤邊有玄機  ~ 很讚的設計喔! 



我們靦腆的攝影小妹    來幫我們這桌的姐姐們剪五花肉




我包好的第一份烤五花肉 ~



包太多了 ~ 無法一口全部吃下去 ~   



呵 ~ 烤五花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


所以這碗鐵板炒飯的味道就失色很多 ~  



吃飽飯後   ~ 我們先走出餐廳外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




坐在漢江邊   我把剛剛在首爾塔買的明信片先拿出來拍照留底



哎 ~ 以下這些明信片都不是我的 ~


就是之前在首爾塔    選生日泰迪熊選太久  ~


結果沒逛到另一間賣韓劇"" 泰迪熊明信片的紀念品店啦 ~~~


所以只好跟朋友借來拍一下    至少減輕我沒買到這些明信片的心痛 ~









呵~要看過韓劇"宮"   才會知道這些明信片的經典畫面喔~


最後我要和我的好朋友芳綺說聲~謝謝 ~


因為她割讓一張明信片給我   讓我超級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她ㄋ



停車場有用粉紅色畫的停車格      好特別喔 ~


這應該是給 "LADY" 專用的停車格吧 ~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參觀~~~海苔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