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光三越我們算是滿常來的   但大部份都是因為這裡好停車之外


還有很多不錯的知名餐廳    可以愉快地享受美食ㄋ


這天來1010湘     其實是大姑姑我和Panda以及Super Kids老師


中午在永恆天詩聚餐後    特別再趕來和他們會合後的晚餐地點ㄋ


這間1010湘 生意很好    還好母親先訂好位置   不然可能要等很久喔!  


 


  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新光三越西門店6F)


  電話:  06-602-0188





呵 ~ 我家帥哥 Ellison 口渴了 ~



不知道點什麼? 


TOP 10 的確是給第一次來這邊用餐的我們很好的建議ㄋ



喜歡吃辣的我   看到這些照片胃口都變好了 ~












推薦套餐感覺也很不錯 ~






哈 ~ 我家小公主很喜歡到餐廳吃美食ㄋ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朋友都說是我把她寵壞了 ~



桂花蜜芋頭   


喜歡吃芋頭的我   滿意這道菜喔!


P1300695



吃到好吃的東西    Ellison 好像都會陷入發呆中~



棒棒蝦4隻   


這道菜280元     我覺得有點貴耶~




看在兩個小鬼喜歡吃的份上    大姑姑也就接受這280元的價位了 ~



說實在   這棒棒腿真的還不錯吃ㄋ 




金饅頭 (炸)



這道金饅頭是Elly 點的喔~



因為她很喜歡沾煉乳吃 ~



Ellison 也是喔 ~



哈 ~ 兩手都用上    有這麼好吃嗎?



湖南炒飯



東安仔雞


這道菜吃起來酸酸的   挺下飯的



這間1010湘 餐廳會收10% 服務費  


 如果用"新光三越信用卡" 可以再打95%喔 ~




因為這天中午和朋友聚餐已經吃很飽了   所以晚餐並沒有吃很多


而且看著兩個小鬼吃得那麼開心   大姑姑光看都飽了 ~


不過   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會再來吃吃看別道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