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暑假不久   大家有段時間未見面的Panda  和Super Kids 老師與我


相約在台南市永華路上的義式美食館 ~ 永恆天詩   吃飯聊天囉!  


不知道是不是和朋友聊天太專心了    對於這家的料理好吃度


我有點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只覺得不難吃就是了


 


  地址: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12號


  電話: 06-293-5001



當天中午生意滿好的



除了主菜之外     這些都是吃到飽的喔 ~









有我喜歡的手工餅乾


P1300519







幼童80公分就要點餐付費    好像有點嚴苛喔 ~ 











義式烤雞麵 429元




烤雞肉質還不錯吃~




我點的義大利麵是奶油口味的



Panda 老師和我點的是一樣的義式烤雞麵



不過Panda老師選的義大利麵則是青醬口味的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



白酒蛤蜊麵  409元



飯後甜點和水果



呵 ~ 不常吃冰淇淋的我   為了Haagen Dazs 吃一點吧 ~




和好友們吃飯聊天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


大家平常工作就滿忙的    好不容易能約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而且又能吃到美食    心情自然變得更愉快囉 ~


呵 ~ 越老越要讓自己過得更開心     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