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期間    最疼我的小阿姨比較常來台南玩ㄋ

哈 ~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學校放暑假時   我比較有時間陪她聊天囉 ~   

除了看我之外    當然姨婆也是順道來看看她的兩個開心果Elly和Ellison

這次除了小阿姨來台南    還有我的二阿姨以及表妹也一起來ㄛ ~

所以我們的這次的聚餐    選在台南大遠百的義式屋 ~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地址 : 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大遠百四樓)

   電話: 06-236-1036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五  11:00 ~ 22:00   周六  11:00 ~ 22:30

除了我和母親之前來過古拉爵     其他人都還沒來過  

所以一時間    阿姨們和父親還真不知要點什麼呢?

菜單大致上跟之前的沒什麼大改變    唯一是甜點的量縮水了~  

看了看    還是選這種午餐組合比較經濟實惠 ~

我喜歡古拉爵這區的料理   都很不錯吃 ~   

但我最喜歡的是古拉爵的甜點 ~ 一極棒喔!

在優美的燈光下    用餐心情會讓人變得更愉悅

不過和親人一起聚餐的快樂時光     才是最讓人感到幸福ㄉ

湯品上桌了 ~  

酥皮玉米濃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酥皮南瓜濃湯

泰式海鮮湯

蛤肉巧達湯

辣味烤雞翅      哈 ~ 每次的必點一道菜

P1000831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專為父親點的一道菜

主菜開始菜桌了 ~

蝦球焗飯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蕃茄雞肉焗飯

蕃茄雞肉焗飯

照燒雞披薩   

辣味雞肉義大麵  

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Ellison 用叉子吃義大麵的技巧熟練ㄛ~ 

葡萄奇異果汁

冰繽紛水果茶  

大吉嶺水果茶  

熱薄荷拿鐵  

藍紋起司蛋糕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布朗尼蛋糕  

哈 ~ Ellison 滿嘴都是巧克力   因為他幾乎吃掉表姑姑盤裡的巧克力 ~    

P1000941

大姑姑:  "Ellison ~ 你要幫大家付錢嗎? "

Ellison:  " 不是 ~ 台北姨婆會付錢錢 ~~~"

哈 ~ 惹得大人們一陣笑聲     果然是個聰明的小傢伙

如果姨婆不在 ~   Ellison 鐵定又是說: " 大姑姑付錢錢 ~ "   

我的小阿姨和表妹  

還有我的二阿姨

我的小阿姨很愛拍照    剛好用她送我的GF2相機幫她多拍幾張特寫照感謝她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有機會常相聚在一起    幸福不就是如此 ~

 

   延伸閱讀: 

台南大遠百 義式屋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再訪台南大遠百 ~ 義式屋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台南大遠百4F ~ N訪的古拉爵 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