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的介紹    得知山街開了一間不錯的小銅鍋咖啡館


其實這間餐廳老闆多年前就在安平區開了一家高級餐廳 ~ 法蘭斯景觀餐廳  


以前和家人一起去吃過     高級的法式料理著實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信小銅鍋的料理應該也會在水準以上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也似乎還不錯


所以這次和朋友們的聚餐     就決定選這裡囉 ~


 


  地址: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電話: (06)260-3867



名片就會放在大門口旁  




餐廳生意很好    要提前幾天預約    不然當天很難訂到位置ㄋ


 








甜酒可以外帶 ~  



餐廳也有販賣進口果醬、橄欖油、礦泉水和法國空運來的頂級馬卡紅




角落的法式麵包擺飾品



樓梯間的瓶裝水擺飾品  



餐廳的用餐位置並不多     難怪例假日時一位難求



餐廳裡頭的燈光真的有點昏暗     不過用餐環境的氣氛倒是挺好ㄉ



二樓玻璃窗外的景色



呵 ~ 我覺得這裡挺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的



乾淨的餐盤會讓我留下好印象



菜單裡的餐點    還真是讓我不知該點什麼呢?   





















說實在  這裡的價格有點偏高     一個人隨便點幾樣就會超過五百塊以上


所以我們三人決定合點幾道菜    一起sharet 吃應該會比較划算 ~  



熱驣驣的特製麵包    好吃ㄋㄟ ~  



南法尼斯沙拉 


味道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太鹹了 ~  



酒嗆蛤蜊與蘿勒香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我挺喜歡




馬鈴薯燉原味梅花豬肉


這道菜的賣相一開始並不是很吸引我    但吃下第一口之後我完全改觀



甜心土司


這道甜心土司就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來小銅鍋時必點的一道美食


看到隔壁桌的女士也有點     所以我們也決定點來吃吃看囉 ~



用巧克力畫成的兔子圖案真可愛 ~



甜心土司的確不錯吃     難怪深受女生的喜愛    


但如果一個人吃下全部      這熱量會不會太高啊 ~~~



活力綜合水果茶  



我忘記這杯是薄荷綠茶還是尼羅河綠茶    因為它們兩杯看起來都一模一樣  


基本上    這家餐廳的料理還不錯 ~


只是這裡的用餐環境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朋友們來這邊聚餐


比較不是適合家族聚餐    因為用餐氣氛實在是太安靜了 ~


說實在當天晚上    我還真的是沒看到有人帶小朋友來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