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和兩位妹妹們    相約在台南市永華路上的耕讀園聚餐

這次的聚餐    除了可以見到我的小外甥女Sunny 之外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替Kemico 同時考過高考和普考慶祝一下

Kemico 個性活潑大方    我這位姐姐可是很喜歡她ㄋ ~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3-25號

  電話: 06-295-0099

 

營業很晚到凌晨一點ㄋ

復古的大門



入門後的玄關處    販賣一些拌手禮

還有這台算命機ㄋ

禁止帶外食ㄛ~ 萬一被發現時 還要加收每人100元清潔費ㄋ 

被安排到的桌位   是要脫鞋的包廂處

呵 ~ 這點心茶食區     還滿多我喜歡吃的東西ㄋ

這裡還有賣茶葉ㄋ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ㄛ ~

在這古色古香的幽靜環境裡   用餐心情變得更好了 ~

趁著菜還沒上桌之前    我想到處走走  順便拍一些照片囉 ~

炸甜不辣 45 元   

香醇牛奶鍋 300 元  

火鍋料算是滿豐富ㄉ  

日式味噌鍋 260元 

塔香三杯雞 250 元  

味道有入到肉裡   很下飯ㄋ

套餐的小菜   都挺不錯吃ㄉ

糖醋排骨

附餐飲料 ~ 茉莉綠茶

洛神花茶

英式紅茶

飯後甜點 

其實之前和朋友來過耕讀園幾次    

說實在我對它的餐點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倒是對餐廳的用餐環境比較有印象   

畢竟這類型裝潢的餐廳並不多  

呵~ 不過難得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聊天吃飯  

這就很開心了 ~

是時候說再見了    但我的小外甥女還在睡覺中 ~

哈 ~ 可能是有聽到我們在說她    眉頭皺了一下ㄋ ~

反正明天一起出遊時還會再看見她     大阿姨我就不搖醒她說再見囉 ~

恭喜Kemico 在苦讀之後考上高考    姐姐我真的替她感到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