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午餐之前   我們要先去選穿傳統韓服拍照囉 ~


大部分的人都選了淡色一點的韓服   但我因為很喜歡"明城皇后"這部韓劇


所以我選了一件皇后穿的華麗韓服   呵  ~ 拍出來效果還不錯ㄋ


不過在這小小的攝影棚裡   擠滿了很多遊客爭相拍照 


動作還真的是要快狠準啊 ~



這是我最後離開時補拍的更衣間畫面  ~






這些帽子不是我說的    戴在頭上時真的很容易掉ㄋ




頭飾用的



男士的帽子



紅色那頂是皇上戴的喔~




韓國攝影小妹熱心地幫我打衣結    但她打的結是錯誤的


所以我只好請旁邊的韓國阿姨   幫我重新打一次  



第一場景



哈 ~ 第一次穿著韓服拍照    這個體驗真的很新奇ㄋ



第二場景



和大長今合照一張囉 ~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頭上那頂帽子會掉下來ㄋ



哈 ~ 我的學生Annie 像不像我的女婢啊 ~



Super Kids 老師穿的是娘娘式的韓服喔 ~



拿掉看起來不協調的帽子   再多拍幾張吧 ~




第三場景



我很喜歡在這個場景拍的照片ㄋ



哈 ~ 我們倆有沒有看起來像母女啊 ~ 剛開始還被同隊的人誤認ㄋ 



皇后我在這裡拍了很多張ㄋ



再和Annie 多拍幾張合照 ~




這棟建築物    就是我們穿韓服拍照的地方 ~




旁邊還有兩個涼亭       但我們忘了可以到外面拍外景了 ~


哈 ~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後來有些人都到外面來拍


所以我們才有更多機會   在棚內補拍好幾個鏡頭ㄋ ~


 


準備再次進入餐廳     體驗做韓式拌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