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小姪女Elly 今天滿6歲11個月大囉 ~


從台北南下高雄的姨婆   在上個周末特地來台南看他們倆  


可愛的姐弟倆    昨天陪著姨婆和表姑姑到台南安平半日遊


還在感冒中的大姑姑我也被姨婆拉著跟去了 ~



這次是我第四次來台南安平的夕遊出張所


這裡有Elly 童言童語口中的"鹽巴蛋"    也就是"雪塩燒"喔



第一次把六色的雪塩燒全買齊




哈 ~ 誰最搞笑呢?



Elly 一直堅持要敲破 "粉紅色" 的雪塩燒 ~



Elly啊 ~ 妳的表情好有趣喔 ~



Elly 叫"DADDY" 時    聲音超好聽的 ~


所以我的老弟很疼她喔 ~ 



難得這天不愛拍照的Elly   竟然會主動地要求到處拍照ㄋ




Elly ~ 妳的拍照姿勢很讚喔~



很愛存錢   又不愛花自己零用錢的Elly ~


很多次買東西   都讓大方的弟弟幫她付錢


但大姑姑說沒錢時   她又很大方地說要把存的錢給我


並回答我說: 錢再存就有了 ~ 



我的小姪女有時穿衣風格挺像我的 ~


呵 ~ 唉呦  這樣我們倆很容易被誤認為母女耶 ~



Elly 愛漂亮的程度   連姨婆都覺得滿像她ㄋ



海山館前進途中    發現聲明不是"奶油獅" 的安平劍獅





Elly的願望是 ~ 快快長大   以後可以有能力幫助別人 ~  


哇 ~ 小小年紀的她   腦袋裡想的    有時讓我很驚訝ㄋ




Elly 自己找到49 號的小吉籤   


好奇的Elly 問大姑姑願望會實現嗎?


大姑姑我回答說:  籤上說要努力念書充實自己   將來才有能力幫助別人喔 



Elly 正在示範給弟弟 Ellison 看    到底要怎麼站在這邊拍照喔  



呵 ~ 至於弟弟 Ellison 的"笑果照片"  


大姑姑我下次再在他的"每月成長日記" 中公佈吧 ~



Elly 姐姐正在教弟弟怎麼玩遊戲 ~



感情很好的姐弟倆  



呵 ~ 兩個堅持一定要拿著"劍" 和劍獅拍照ㄋ



看著姐弟倆玩得如此開心 ~ 簡單的幸福就在這瞬間產生



孩子生兩個恰恰好喔 ~


不過下個月他們倆的弟弟要來報到囉   



主修不是教育系的大姑姑我   去年跑去修英文學分班的課程


有部分原因   是我想要有新的想法  用在日後教Elly的英文上


呵 ~ 當然如果能讓我在工作上加倍回收那更好 ~ 



呵 ~ 正在認真拼寫單字的Elly


不想要先給大姑姑我看到她寫的答案ㄋ ~



大姑姑很喜歡此刻擁有認真表情的Elly ~ 很漂亮



Elly 喜歡用畫畫的方式謝謝大姑姑我 ~


看到這純真的塗鴉     大姑姑我窩心在心底 ~


 


  延伸閱讀: 


二訪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台南安平三級古蹟 ~ 海山館


2012 大年初二 ~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 & 同記安平豆花


Ellison 今天滿4歲又8個月大囉 ~ 是長輩眼中的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