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因為有張集滿7-11的10點卡   所以可以在COLD STONE 買一送一


於是我們下午開車到了新光三越西門店吃冰去


這隻是COLD STONE 限量的酷聖兔寶寶   歡樂價380元


店員一直說服我買這個   不過因為Elly並沒有吵著想要 


所以我斷然拒絕了店員     當天只花了買冰的錢而已




Elly很期待ㄛ ~


 



新推出的滋味 ~ 竹炭系列冰淇淋挺特別地 ~


 



原本我想嚐試看看   但是我家Elly只獨愛草莓口味    所以只好作罷 ~




選冰的步驟 ~   小杯和中杯根本不夠我家小鬼吃   所以我只好選大杯的




花博限定口味 ~


 



我買了這兩款草莓口味的 ~ 左邊那個還真是好吃ㄋ


 



上次吃過"猴子也想咬一口"     還不錯ㄋ


 



我喜歡白巧克力   所以我選了一個這種脆餅     不過還要另外加價30元


 



店員很親切地示範製冰的過程





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




COLD STONE的專屬座位太少了  裡頭空間也不大


所以還是到美食廣場找位子坐好了   免得兩個小鬼一興奮起來吵到別人


 



看得出來Elly 很喜歡吃這家的冰淇淋


 



哈 ~ Ellison 更開心ㄋ


 



這笑容讓人看了   不買給他吃都不行了 ~





ㄟ ~ Elly這樣應付大姑姑照相ㄛ ~   下次不買給妳吃了 ~


 



哈 ~ 這樣還差不多 ~


 



冰淇淋好像每個小孩都愛 ~





吃冰淇淋時   眼睛睜得更大了 ~


 



吃到見底了 ~ Ellison 胃口真是好 ~


嘻 ~ 其實大姑姑有幫他的一點忙啦 ~


不過說實在我覺得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是貴   一份都要200元以上


要不是有折價卷     這種錢還真是花不下ㄋ



  相關文章: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 COLD STONE & MISTER DO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