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夢幻世界之後  我們就來到這家South Ocean Duty Free Shop


 領隊在車上就先說明    在這買的東西店家會替我們在離開澳洲之前送到雪梨機場


所以大可放心地買     不用擔心搬運的問題


服務我的那位留學生妹妹     非常親切地介紹我各項澳洲名產


所以我又在這裡花了不少錢   哈 ~ 難得出國一趟   花得開心也算是值得




之前就先做過功課    澳洲綿羊油是必買的產品


由於綿羊油項目太多樣    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選哪個牌子 ?




記得部落格上有人介紹過說這款便宜又好用    所以我拿了一打準備送人用




護唇膏我喜歡用 BURT'S BEE的       所以先跳過這個 ~


 



身體和護手霜之前在捷克時買了一些    到現在都還沒用完ㄋ




同行隊友說這曾在台灣的誠品看過     聽說一條就要一千三左右


算算在這買可以省下幾百塊     所以我沒什麼思考就拿了一條


到現在我都還沒試用   不知到底好不好用?


 



免稅商店裡賣的產品真的很多樣化 ~ 我們只有半小時的時間可以採購


但是最後還是有逛到超過預期的時間   所以稍微耽誤到晚餐時間了


 






這個無尾熊和袋鼠造型的鑰匙圈和夾子    我買了很多準備送給學生和朋友




我每次出國好像都會買當地的巧克力回去請同事吃




這個我家兩個小鬼很愛喔 ~


 



 












無尾熊造型的白巧力原本我有點想買  但是聽店員說這個並不是很受歡迎


所以我只好改買其它牌子的無尾熊巧克力




這就是我最終決定要買的無尾熊造型巧克力   吃過的人說不錯吃ㄋ 


 



這個餅乾是那位留學生妹妹大力推荐的   所以我買了兩盒


說真的   真的很好吃   真後悔應該再多買幾盒才對


 



這原本我想買給Elly吃    但想想台灣應該有賣比這個還好吃的才對 


還是不要亂買才是    萬一行李超重就慘了 ~




這個我買了兩盒給Elly和Ellison   原本以為這個只有澳洲才有賣


後來同行隊友跟我講   這種吸管台灣就有在賣   哇哩勒  ~  






這個是用袋鼠的LP做成的幸運袋   我買了三個分別送給兩個姨丈和弟弟


果然有帶給他們幸運ㄛ ~ 所以記得去澳洲時一定要買這個ㄛ  




這些無尾熊布偶都是大陸製   所以降低了我的購買慾 ~




這個挺可愛的無尾熊包包   當時還真是想買給Ellyㄋ


不過想到她已經有很多包包了    還是省下來才是 




 



羊毛內衣在澳洲比台灣便宜很多    不過我並沒有在這產品上花到錢



 





這區的布偶就是澳洲製   不過價錢卻是多了好幾倍


嘆 ~ 我還是花不下這個錢 ~




 














只有這隻Wombat 王八熊讓我事後有點後悔沒買


不過你知道嗎?   這小小一隻要澳幣28元  大約台幣800元   還真是貴啊 ~




 




 





 





火山豆我買了一包焦糖口味的   不過家人似乎不太習慣吃這個


嘻 ~ 這裡可說是此趟我花最多錢的地方  


不過難得來澳洲一趟    不想帶著後悔回去   所以買得超開心的 


當然回台灣之後    也準備要縮衣節食一陣子了



 


  相關文章:  2010/07/24 澳洲之旅 ~ 雪梨免稅商店 (Southern Pearl Trading 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