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一早我們先來到香港有名的蓮香樓吃港式飲茶


蓮香樓位於香港上環     走進二樓用餐處


發現裡頭早起喝茶的客人超多的     座位幾乎是客滿狀態  


還好運氣還不錯的我們    很快馬上就有位置了


說實在    蓮香樓的港式點心真的滿好吃的    而且價格也不貴  


值得介紹給喜歡港式點心的朋友們    有機會的話也去品嚐看看   



用餐的客人太多 所以裡頭真的有點吵雜


而且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 服務人員不只問話很大聲之外


放碗筷時的動作也有點 "粗魯" ~ 所以剛開始時我有點不習慣ㄋ



先用熱水燙過茶杯 ~




其實這裡提供的港式點心    跟我在台南吃的都差不多


不過有些口味    的確蓮香樓比較道地喔 ~







我喜歡這道鼓汁排骨











蓮香樓吃完港式飲茶之後   我們要先步行一段路去搭噹噹車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銅鑼灣觀賞怡和午砲





在香港搭噹噹車真的很方便




在異國看到麥當勞   我都會想到Elly和Ellison





在香港到處都可以看到"周大福"







在香港   要不是到處可以看到垃圾桶    


否則香港街道應該不會這麼乾淨吧 ~





因為這次我對香港行程完全不清楚   所以只要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聽書上解說    怡和午砲每日中午12點會準時鳴放禮砲


所以我們得加快腳步   趕在12點之前到達目的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