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9日是我那親愛老弟的生日   


雖然11月初在小阿姨來台南時   大家已經在舒果替他慶生一次


身為大姊的我   不知該送他什麼生日禮物?


唯一想到的就是請他吃一頓大餐   最為實際了 ~


呵 ~ 再加上母親也還沒來過瓦城吃過


所以就這麼決定再來瓦城吃泰式料理囉


 


 地址 : 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6樓


 電話: 06-602-0202


 網址:  http://www.thaitown.com.tw/



我的小模特兒 Elly 害羞     所以拿menu 遮住臉拍照 ~




呵 ~ 反而是弟弟Ellison 比較大方一點喔




Ellison ~ 你menu 拿很久了喔 ~


想好了嗎?  可以開始點菜了嗎?



每次來必點的原味月亮蝦餅








每次到泰式餐廳    幾乎都是點差不多的菜色


這次我想嘗試點一道新的菜色 ~ 鳳梨海鮮炒飯 ~



等等吃完飯 ~ 我們還要帶Elly 到安妮公主專櫃買洋裝


因為姨婆答應要送乖巧可愛的她洋裝喔~


每次大人生日    但收到禮物反而是這兩個小鬼


像今年大姑姑我生日    原本是要犒賞自己買件新洋裝ㄉ


結果反而買了兩件洋裝給Elly  ~  最後那天什麼都沒買給自己 



蝦醬空心菜  





原味月亮蝦餅


呵 ~ 吃到發呆   也是一種很難的境界



風味椒麻雞  


鳳梨海鮮炒飯




吃之前要先攪拌 ~


說實在  這道鳳梨海鮮炒飯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


反而母親一直誇讚可以免費續的"泰國白米" 比較好吃 ~



檸檬清蒸魚  



酸辣海鮮湯   


很喜歡吃辣的我    覺得這道湯頭不錯喔



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寶貝替我老弟慶生  


相信到哪裡吃    心情都會一樣開心ㄉ



Elly和Ellison 和他們倆的爹地感情很好喔


對了 ~ 記得在點餐之前   先告知服務人員有壽星來這邊慶生


他們會免費送當月壽星一份甜點喔 ~


還好結帳時   我隨口詢問了一下    所以最後只好外帶囉 ~



瓦城泰統集團的餐飲生意投資越做越大了


其實隔壁生意也是很好的湘1010     和瓦城屬於同一家集團的


時機不太好   但王品瓦城這兩家餐飲集團生意都沒受到影響耶~


他們的成功經營方式    真的值得讓人進一步思考中 ~~~



 


 延伸閱讀:


 1.高雄泰航 ~ 平價泰式料理  


2. 台中廣三SOGO-東南泰 泰式茶餐廳


3.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4. 再次光臨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5. 小金魚泰式小館


6.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7.  再訪高雄泰航 ~ 好吃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9. 再訪台南瓦城 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