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ison 昨天剛滿4歲又6個月大囉 ~ 雖然頑皮但也很古錐ㄋ


因為他崇拜的爹地是11月壽星    也剛好超級疼他的姨婆來台南


於是愛吃鬼Ellison 終於有機會到王品舒果吃大餐


不過這天他只能當一隻準備~~~"吃素"~~~的普普熊




舞"刀"弄"叉"  的模樣~~~足古錐ㄋㄟ~ ~~



十足是個調皮鬼 



和"大姑姑"合拍的這張照    希望不要被誤會是"母子照"喔~~~



呵 ~ Ellison 也是大姑姑的寶貝喔~



大家仔細看喔 ~


大姑姑我照相時     表情其實沒太大的變化


但古錐ㄟEllison 則是越來越 ~~~




哈 ~ Ellison 的活潑開朗個性    


很容易感染到身邊的人   跟著他一起開懷大笑喔~



11/18 (日) 這天我們來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瓦城


這天是我特地提前一天   替我那親愛的老弟慶生  


所以好命的兩個小鬼又跟著大人們一起來這邊吃美食囉 ~


Elly 和 Ellison 兩個人都很喜歡吃泰式的月亮蝦餅   


所以大姑姑專為他們倆點了一份唷 ~


呵 ~ 他們倆有很多人疼   實在是太幸福了



大姑姑眼中 ~ 貼心懂事的乖小孩



Ellison 在做什麼呢?    捉迷藏?



哈 ~ 其實是最近又長高的姐姐   在添購冬天的新衣服


大姑姑覺得我家Ellison 真的很乖    也很有男生該有的優點


他不會吵著~~~為什麼"只有姊姊"可以買新衣服和安妮娃娃?


而他卻沒有呢?   他只是調皮地趁大姑姑幫姐姐拍照時


在一旁頑皮地逗姐姐和干擾大姑姑拍照而已



哈 ~ Ellison 頑皮的舉動  


害Elly姐姐要一直站著    讓大姑姑拍到好為止


才能換下一件洋裝       開始感到不耐煩了 ~



可憐的Ellison  ~~~


小氣的姐姐不讓弟弟借摸一下她新買的安妮娃娃~



身旁出現一位小女孩在看Ellison 玩什麼呢?  



呵 ~ 原來是正在和姐姐玩"猜拳跳格子"的遊戲



想想Ellison 上次沒吵著買新衣服 ~ 覺得他真的好乖喔


為了嘉獎乖巧的他     大姑姑上個禮拜天帶阿嬤回台南市家之後


晚上我們就一起來到海安路上的Happy Bear 吃晚餐



哈 ~ 調皮的模樣


不挑食的Ellison 真的對"" 比較有興趣喔



這樣吃麵法    會不會太誇張了~~~


Ellison 也是個愛吃"甜食"的小鬼喔 ~


所以現在才幼稚園中班的他   門牙都已經掉光了



想先偷吃一口巧克力蛋糕的他     被一旁阿嬤及時叫住


呵 ~ 因為要等大姑姑我拍完    才能開動喔 ~ 



大姑姑我會讓Elly 姐姐自己拿Smart Phone 玩


但Ellison 我可不敢 ~ 雖然他偶而會抱怨這件事


其實不是我偏心   而是他拿東西掉的機率是"99%" 耶 ~



Ellison 是個開朗的孩子    很容易滿足 ~


所以只要我拿著手機給他玩    他也會玩得很開心


這隻是'"穿山甲" 嗎?~~~



這隻沒有賣  ~~~  所以不能帶回家~~~


所以大姑姑我幫Ellison 你和它拍一張就好了~ 要乖喔~~~



這家餐廳有很多背景可以拍特寫ㄋ



ㄚ ~ Ellison 拿起粉筆畫黑板了 ~


呵 ~ 趕緊催他放下粉筆    我們要準備回家囉 ~


 


  延伸閱讀:  


台南府前店 ~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再訪台南瓦城 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市海安路 ~ Happy Bear 花草鄉村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