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清溪川的起點 ~ 清溪廣場


於2005 年經復修後的清溪川   立即成為首爾市內最知名的觀光景點


清溪川沿岸有著名的的八大美景     分別為:  正祖班次圖、玉流川、文化之牆、律動壁泉、


存置橋腳、隧道噴泉以及楊流柳濕地


走完全程的清溪川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導遊只帶我們走了一小段而已


晚上的清溪川又會呈現出另一番景致    其實這也是我最想看到的


但由於行程安排來此地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無緣欣賞到它的夜晚美景了~



雖然無緣欣賞到夜晚的清溪川景緻    但還是要在清溪川拍照留影紀念囉




清澈的清溪川 成為市民們休憩和散步的好去處    也是市民使用率最高的場所



水質的確看起來很乾淨








哇 ~ 可以看到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ㄋ



也看到彩虹ㄋ






完全看不懂 ~



光化門廣場位於連接首爾市鍾路區光化門到世宗路十字路口


與清溪廣場的世宗路中央   長550m   寬34m 






前方是世宗大王銅像



李舜臣將軍銅像周圍的地面噴泉與鏡面噴泉     會交錯出豐富且清涼的噴泉水舞


聽說每到夜間五光十色的LED照明設備  能營造出更具魅力的噴泉夢幻秀ㄋ



不過眼前這麼多人    我實在很難想像噴泉水舞有多美 ???


就連我想要好好拍張照    都會被玩太瘋的小孩子噴到水ㄋ





光化門廣場停留一下至而已    接著我們要到東大門逛街囉 ~



韓國計程車顏色沒固定一種耶 ~









我們來到號稱韓國最大的百貨公司 ~ 東大門綜合市場 


不過因為導遊擔心今日晚上行程會被耽誤到


所以只給我們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街血拼而已  



所以我們五人只進去逛了我後面這家百貨公司   就必須按預訂時間內集合了


所以在東大門一個小時內   我只花了快四萬塊韓幣買了四個髮箍和髮帶



聽說旁邊這間百貨公司裡頭   賣的東西更多更便宜ㄋ ~


嘆 ~ 在東大門至少也要停留兩三個小時    不然怎麼逛得盡興啊 


聽說路邊還有賣好吃又便宜的韓國小吃ㄋ


唉呦 ~ 時間根本不夠    讓我好後悔應該先去買東西來吃才對~



還是先留影一張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東大門好好逛逛吧 ~



呵 ~ 馬上試戴剛剛買的最新韓國風髮箍   


髮箍上的蝴蝶結可以弄得俏俏地    挺可愛ㄉ


我想應該很適合給愛漂亮的 Elly 戴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