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23號和Panda老師相約在斑&閣樓吃午餐


斑&閣樓這家餐廳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之前騎摩托車經過的時候   曾被建築物的醒目外觀吸引過   


剛好期末考忙完之後    加上我和Panda老師有事要討論


所以我們倆這次聚餐的地點   就決定選在都沒來過的斑&閣樓囉   






餐廳養的貓叫"斑"



我喜歡淡雅的設計









我喜歡這個牆面設計



上面有個電風扇耶 ~ 這個風車設計很棒喔!




藍白色的設計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個書架剛好在我的位置左上方 ~~~



這不是真的書 ~~~ 裡面是保麗龍ㄋ


不用花太多錢的設計   我也喜歡   我要學起來









呵 ~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呢?  見仁見智囉


用餐環境除了有幾隻蚊子喜歡我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 


和好朋友相聚聊天   只要餐點不難吃    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