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澳洲時    參觀過他們號稱全國最大的水族館

 

唯一讓我遺憾的事   只有沒看到澳洲國寶 ~ 鴨嘴獸

 

現在參觀海生館   讓我覺得台灣的比他們的還要大很多ㄋ  

 

呵 ~ 所以在這裡  也讓我拍了不少照片ㄛ~

 

 

Ellison 很認真地看著水族箱裡的魚兒游來游去  

 

而Elly則是很忙碌地用相機捕捉魚兒游來游去的畫面

 

哈 ~ 站在一旁的大姑姑我倒是覺得這畫面比較有趣ㄋ

 

 

Ellison 你這表情是學誰啊?

 

 

是參考這隻魚的臉部表情嗎? ~ 哈 ~

 

 

 

 

 

 

台灣屏東海生館的海底隧道   比澳洲水族館的還要長 ㄋ

 

 

不過這種魚    我倒是覺得澳洲水族館養的那些比較大隻ㄋ

 

 

礁穴的生物 ~ 糬鰻

 

 

這糬鰻讓我看到好想吐啊 ~~~

 

 

 

 

 

走一會兒   大姑姑就會叫這兩個小鬼停下來讓我拍一張照 ~

 

如果今天兩個表現很好   待會就可以到紀念品店選一樣禮物帶回家ㄛ~

 

 

祖孫三人在海生館的幸福留影

 

 

Elly 拍得比大姑姑我還要認真ㄋ

 

 

 

 

看在紀念品的份上    兩個小鬼配合度極高ㄋ

 

 

 

 

 

 

哇 ~ 一隻鯨魚游過來了 ~  

 

 

 

兩個小鬼超興奮地看著這隻白鯨在水裡游來游去 ~

 

 

我們即將要前往"世界水域" 看可愛的小企鵝囉 ~

 

 

 

 

館區內很多賣冰淇淋的攤位ㄋ

 

 

前面就是世界水域館了 ~

 

 

 

 

哈 ~ 剛好遇到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水族箱

 

而且他還很親切地跟兩個小鬼打招呼ㄋ

 

 

Elly 背後是好多的水母ㄛ ~

 

 

呵 ~ 戴起3D眼鏡的Ellison 帥氣十足ㄛ~

 

 

哈 ~ 姐姐也要來一張帥氣的照片ㄋ

 

 

沒透過3D 眼鏡看到的畫面   就是這樣呈現ㄉ

 

 

哇 ~ 終於來到企鵝區看到超級可愛的小企鵝

 

 

工作人員正在餵食這些企鵝們ㄋ

 

 

 

 

能近距離看到企鵝的Elly和Ellison 很開心ㄋ

 

 

不怕生的企鵝來打招呼了 ~

 

 

比企鵝還頑皮的Ellison ~

 

 

看著企鵝和Elly互動的畫面   覺得好有趣ㄋ ~

 

 

大姑姑努力地幫他們倆拍些有企鵝進畫面的照片 ~

 

 

來張Elly和企鵝的獨照吧 ~

 

 

當然Ellison 也是要來一張囉 ~

 

 

 

鳳頭海鸚鵡  來自北太平洋ㄛ~

 

 

和消失中的黑鮪魚拍張合照吧 ~

 

 

 

看海豹看得超入迷的Ellison     讓大姑姑都不好意思叫他

 

因為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去紀念品店逛逛囉 ~

 

 

 

  延伸閱讀:

 

2012 大年初一到屏東海生館走春 (上) 到海景餐廳用午餐

 

2012 大年初一到屏東海生館走春 (中) 參觀海底隧道& 探望世界水域的企鵝們

 

2012 大年初一到屏東海生館走春 (下) 逛逛紀念品店 & 參觀台灣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