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從韓國回來沒多久     妹妹和妹婿難得要請我這個大姐和哥哥吃一頓午飯ㄋ   

 

哈 ~ 剛好可以把我在韓國買的禮物送給他們倆和我可愛的小外甥女 Sunny

 

其實我路過這間位於台南市大同路上的香港朱記茶水灘很多次了

 

但都沒機會去吃吃看    妹妹說這家的港式飲茶價格便宜也不錯吃

 

所以這次聚餐就決定選在香港朱記茶水灘囉 ~

 

 

Elly 也有跟到ㄛ ~  

 

 

哈 ~ 當然更不可能忘記帶愛吃鬼Ellison 囉 ~

 

 

Elly 戴上大姑姑在韓國買給她的髮箍     好可愛喔 ~  

 

 

 

 

二樓才有的圓桌座位  

 

 

菜單

 

 

 

 



 

 

也很喜歡3C產品的Elly     眼睛一直緊盯著筆電螢幕看ㄋ ~

 

檔案複製完    還會知道要通知大姑姑ㄋ  

 

 

腰果雞丁 NT$ 95

 

 

五更腸旺  NT$90

 

 

蝦仁炒麵 NT$65  

 

 

水晶蝦餃 NT$60

 

 

豆鼓排骨 NT$45  

 

 

蟹黃燒賣 NT$40

 

 

鮮蝦腸粉 NT$55   


清蒸鱈魚 NT$100

 

 

水晶油雞 NT$ 90  

 

 

鴛鴦奶茶 NT$30 / 芋香西米露 NT$35  

 

 

Elly 到餐廳吃飯時   都很乖ㄋ

 

 

弟弟 Ellison 比較皮    所以會被限制坐在兒童椅上  

 



Ellison 耍脾氣時    就會挖鼻孔給大姑姑拍照  

 

心情變好的Ellison 開始跟大姑姑撒起嬌來    

 

 

兩個小鬼和Daddy的感情超好的 ~  令大姑姑我很羨慕ㄋ

 

由於平日我們兄弟姐妹大家工作都很忙     所以不容易聚在一起

 

還好妹妹嫁得近     偶而約她出來吃頓飯並不是很難

 

所以能像現在這樣    大家抽空一起吃飯聊天    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