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在台南勝利路上的成大商場開了另 一家分店


這次來這家餐廳最主要的目的    是要履行我對一位學生的承諾   


他的英文從小就是被我教的     答應他如果考上南一中的話


Miss Lin就請他吃一頓大餐       他最後選了品田牧場  


 


  住址: 臺南市東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 (06) 236-9618




感覺這裡的座位空間    比民族店的還要寬敞一些 ~


用餐的客人還是一樣多     如果沒提前幾天預訂    當天幾乎是訂不到位置的  






菜單跟上次來的時候     似乎沒多大改變 ~ 



品田牧場的甜點不錯吃   所以我建議我的學生也點299元氣套餐 ~  






搗碎芝麻之後    加上豬排醬沾肉吃    不錯ㄋ  




前菜上桌 ~  



酸酸甜甜的醃製蕃茄     下面的透明物吃起來像似果凍



高麗菜絲拌芝麻醬一起吃    清爽入口     滋味一極棒啦 ~



香草蕃茄豬排 + 芙蓉蛋豬排


芙蓉蛋豬排



香草蕃茄豬排



沙朗豬排 + 香酥炸蝦



炸蝦看起來酥脆好吃的樣子  



昆布醃蘿蔔



鮮魚味噌湯  



口感超Q的日出越光米飯



金針菇茶碗蒸   



蘋果冰醋  



覆盆子慕斯 + 熱水果茶  


哈 ~ 我的學生還真配合老師我     知道要切開給Miss Lin 先拍ㄋ   



冰水果茶 + 日式芝麻冰淇淋



來過品田牧場幾次      但這是我第一次點日式芝麻冰淇淋



冰淇淋後面有脆脆的麥片     和芝麻冰其淋一起吃    


口感真的一極棒      值得推薦給大家吃吃看  


看學生吃得很滿足        老師我也感到很開心ㄋ


 


 


 延伸閱讀: 


台南民族店 ~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台南勝利店 ~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咖哩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台南FOUCUS 9F ~ 班鳩的窩  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