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介紹說台南FOCUS 13F 開了一家生意超好的佐佐義 (CUCINA PASTA)


於是上個月1號    趁著暑假期間      剛好中午有空可以帶母親嚐鮮去 ~


原本我事先有打電話預約      但訂不到位置


心想明天一早趕到現場開始營業時       再來排候補看看 


沒想到一到現場     可能是來得最早的緣故     加上2大一小而已  


所以服務人員馬上說有位置     當時還真是感到運氣真好ㄋ ~


 


  地址:  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3樓 (FOCUS 百貨13F)


  電話: 06-223-0769









我喜歡這排座位的設計風格 ~





從大門入口處左手邊   可以到餐廳 2樓 ~



樓上暫時沒客  人  所以燈光都還未打開ㄋ



再次回到餐廳的1樓處    這裡是我們的座位區 ~   



我們坐到窗邊的位置   這裡隱密性比較好 ~  




餐具和紙巾都有餐廳的LOGO



除了兒童餐具沒有餐廳LOGO外~   


愛吃鬼Ellison 很期待ㄋ ~



他肚子餓了 ~ 開始先玩起他的餐具打發時間



視覺性很清爽的菜單  



價格上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   難怪很多年輕族群來這邊用餐 ~ 


這家餐廳有規定每位最低消費100元    另外還要加收10%服務費











Ellison 說要吃薯條    所以大姑姑替他點了一份原味炸薯條 (130元)



薯條才剛上桌    他迫不及待要吃一口ㄋ ~  



結果發現剛炸好的薯條     有點燙ㄋ ~  



對旁邊的沾醬 (紅色是泰式風味醬   黃色是蜂蜜芥末醬) 充滿好奇 ~  



哈 ~ 紅色的泰式風味醬對他而言有點小辣ㄋ  



辣味雞肉蕃茄麵 (160元)



別小看這道的辣勁   愛吃辣的我   也覺得很辣ㄋ  


最後我沒吃完這道麵      為了不浪費先打包回家  


結果弟妹試吃了一口之後    也覺得怎麼這麼辣啊 ~   



跟愛吃鬼Ellison說了會辣喔 ~ 但他還是想嚐嚐看 ~



哈 ~ 結果吃了一口之後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馬上喝了一整杯水ㄋ


菠菜雞肉燉飯 (150元) 


母親點的     至少這個比我點的麵好吃一點 ~



法拉沛 -香蕉 (90元)    


喝起來有點像香蕉奶昔    味道我能接受   其實還不錯喝 ~



美式咖啡 (50元)



這家餐廳的名片很小張     但有點厚度     挺特別的設計  



這家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   客人以年輕族群居多


雖然它不是我覺得在台南義式餐廳裡最好吃的一家


但喜歡嚐鮮的朋友們     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至少我覺得價格上還算平價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     真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