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   全家一起到台南忠義路上的陶板屋提早幫我慶生


現在好像遇到家人生日    幾乎都會選在王品系列的餐廳慶生ㄋ


呵 ~  除了可以收到生日禮之外  


當然王品還會貼心地幫忙客人     拍一張幸福的全家福ㄛ~


 


  住址:   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電話:   06-2217603       


  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每次來感覺菜單上的變化似乎不大




花樣蕃茄青蔬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



白筍田樂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



Elly很喜歡陶板屋烤杏鮑菇ㄛ~


大姑姑我也覺得陶板屋烤杏鮑菇最好吃了



百合牛腩湯



海鮮巧達濃湯




兩個小鬼可以自己喝下一碗ㄛ~



牛蒡雞肉湯


蕃茄海鮮清湯




橙香鴨肉飯糰




荸薺牛肉蒸飯



桑椹醋汁



Elly 喝了好幾杯桑椹醋汁



蒜香嫩煎鴨腿肉



陶板舫魚



陶板雞



Ellison 吃了很多塊陶板雞ㄛ ~



蜜漬鳳梨慕斯



檸檬舒芙蕾



哈 ~ 兩個小鬼正在解決盤上的巧克力醬ㄋ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哈 ~ 兩個小鬼難得靜下來在桌紙上畫畫




研磨咖啡 / 百香蜜柑茶 / 私藏風味奶茶



因為父親並不是很滿意蒜香嫩煎鴨腿肉    肉質吃起來真的是有點太硬了


很開心的是服務員貼心地再重新準備一份新的主餐給父親


這種貼心的服務    難怪會讓王品的生意一直都很好ㄋ



陶板屋替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其實是奶酪) 




哈 ~ 看姐弟倆吃甜點吃成這樣   


大姑姑我還真覺得我的生日     是因為他們倆才過得份外開心啊 ~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這次來陶板屋剛好人數夠   也可以換到這個可愛的杯子ㄛ


 


有家人的陪伴替我慶生    讓我覺得很幸福 ~


 


  相關文章:  台南陶板屋 ~ 和風創作料理


                       台南市忠義路 ~ 再訪陶板屋 換新菜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