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遠東百貨4F古拉爵   是我們最常光 顧的義式料理餐廳之一

原本不是很喜歡義式料理的父母    也對它的評價很高ㄋ

而我尤其很喜歡這家的甜點     好吃喲!

 

   地址 : 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 (大遠百四樓)

   電話: 06-236-1036

   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五  11:00 ~ 22:00   周六  11:00 ~ 22:30

哈 ~ 兩個小鬼下午到生產路上賞花海 之後 

滿頭大汗地來到台南遠東的古拉爵   又加上等位置等了快一個小時

呵  ~ Ellison 餓到都咬起碗來    乞討食物趕快上桌ㄛ~

還有看Elly 的臉就可以知道    她真的又累又餓了 ~ 

巧達湯

巧達湯好喝ㄛ~

起司焗烤蟹肉

辣味烤雞翅     每次來古拉爵必點的一道開胃菜

香酥辣味透抽     這道開胃菜我也很喜歡

鮮烤透抽

蒜香烤雞肉

烏賊墨魚麵     這家的墨魚麵不錯吃喔

哈 ~ 滿滿一桌好吃的料理   Ellison 格外地開心ㄋ ~

哈 ~ 吃墨魚麵吃到滿嘴髒髒地 ~

西班牙海鮮烤飯

野菇總匯青醬比薩

Ellison 吃飯都是自動自發    所以比姐姐更有口福ㄛ ~

起司烤明蝦

這一道起司烤明蝦     是我第一次吃到    超好吃ㄉ

以後再來古拉爵用餐     我一定還要再點這道來吃

奧勒崗烤餅是點起司烤明蝦送的

Ellison 很乖喔 ~ 要幫忙夾一隻明蝦給大家ㄋ

巧克力栗子蛋糕

不先用湯匙    卻調皮地用手指沾巧克力吃 ~

哈 ~ 看到美味的蛋糕就是這樣貪吃 ~

Ellison ~ 你的表情太誇張了 ~

哈 ~ Elly姐姐的表情也很妙 ~

水果珠寶盒

Elly 喜歡這道甜點ㄛ~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提拉米蘇    我很喜歡右邊的那片甜甜的烤餅乾ㄋ

蜜柚蘋果

蘋果奇異果 / 冰繽紛水果 / 草莓優格

古拉爵的飲品多樣化   而且也都不錯喝 ~

哈 ~ 我家胃口很好的Ellison 這天真的吃很多ㄋ ~

大姑姑光看他吃得滿嘴都是   就知道他很滿意這家的美食 

義大利派對套餐NT$1950   外加一成服務費

讓四大兩小吃得超飽的    也很滿意喔!  ^^

 

   延伸閱讀: 

台南大遠百 義式屋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再訪台南大遠百 ~ 義式屋 古拉爵 (Café Grazie)

台南大遠百4F ~ N訪的古拉爵 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