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今天滿4歲又6個月大囉 ~   8/8 和家人到高雄夢時代慶祝父親節    


在B1 的OPEN 小將魔法餐廳吃完午餐和逛完1F的 OPEN PLAZA 之後


就前往五樓的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再進入玩具反斗城之前       碰上了玩具總動員在舉辦闖關遊戲      


關卡共有三關      第一關先要扮演 "玩美小公主"       


因為要配合身高     所以大姑姑替Elly選了一套不錯看的黃色公主裝


她穿起來其實還滿好看的      只是照相時笑容不夠燦爛喔 ~


 



哈 ~ 第三關的猜猜我是誰沒闖關完就放棄了   還是去玩具反斗城買玩具比較重要 ~


 



現場有好幾位小女生都在排隊    等著穿上漂亮的公主裝ㄋ 




哈 ~ Elly記得比"YA"    但忘了笑 ~


 



可能是第一次穿上公主裝    以及第一次在很多人面前擺姿勢照相


所以Elly 的臉部表情顯得有點不自然     哈 ~






那男生的話     可以穿上玩具總動員的人物服裝


哈 ~ Ellison 被迫穿上巴斯的服裝     他有點不習慣ㄋ


 



其實Ellison 他很想學姐姐穿公主裝      而且一直吵著一定要穿裙子


但因為太多人在排隊       所以只好穿這件沒人要穿的先照相    ~ 


原本想趁著待會沒人排隊時      再借件公主裝給他過過癮


大姑姑心想拍下Ellison穿裙子的模樣   應該會很有趣


但可惜的是      每個人只能有一次穿變裝服裝的機會而已


 



第二關是"DIY黏土體驗區"


Elly 以前就上過黏土課     而且大姑姑也曾買過黏土玩具組給她玩過


所以這項闖關對她而言根本不是問題


 



但Ellison 就真的是自顧玩自己的      完全不聽從大哥哥的指示


 



哈 ~ 最後大哥哥就讓這兩個小鬼自己玩一會囉 ~


 



第三關是"玩具總動員猜猜我是誰


這關原本是要猜猜玩具總動員的人物名字 


但在這關的小朋友根本是先玩起現場的玩具了 ~


我家的Elly和Ellison 也是玩玩具玩到超開心的


還好他們倆沒吵著要買這些玩具喔 ~


 



看Ellison 玩這個巴斯機器人玩得很入神     大姑姑其實原本想買給他這個   


但一看價錢 ~ 哇 ~ 兩千多塊 


ㄇ ~ 我看還是等他再大一點再買給他     免得很快就被他四分五裂




你們看 ~ 兩個小鬼好像快把它拆了 ~


 





果然有上學就是不一樣    Elly 乖乖地坐著聽現場主持人介紹玩具總動員的人物


但Ellison 就是坐不住      一直吵著想要拿回主持人收走的巴斯玩具


他的爹地只好先把他拖到一旁安撫安撫囉 ~





Elly 一看到這個玩具     就知道這是她要的時尚彩繪指甲機


嘆 ~ 電視廣告的宣傳力真強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玩具


現在小孩真的好幸福      玩具好多樣性喔!


 



關於這個彩繪指甲機       我還再三向Elly 詢問是否真的是她要的


她很堅定地回答我:  "是的 ~ 我要這個擦指甲的!"


 



好吧 ~ 大姑姑就掏腰包買給Elly    但付錢之前先照張相留念吧!


 



當然大姑姑也不會偏心     也會讓Ellison選一樣玩具 


但他似乎拿太多隻恐龍了     我一直說服他只能買一個而已


哈 ~ 原本以為他會選隻99元的恐龍      但結果不是這樣 ~


 



哈 ~ 他最後滿意地選了一組599元的玩具車


 


其實當天是父親節      不過大姑姑卻覺得好像在過兒童節喔 ~


大姑姑真的是花很大ㄋ    開心就好 ~~~


 


希望兩個可愛的小鬼健健康康地長大   


Elly也要記得答應大姑姑要再做更多數學習作本的承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