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將軍鄉7-11的店長說夢時代有間OPEN將專賣店 (OPEN PLAZA)


裡頭賣的OPEN將東西比7-11還要多    


所以難得這一次有機會來到夢時代     當然不能錯過囉 ~


 



 



這個虎年OPEN限定盤剛剛在OPEN 小將魔法餐廳就有得到一組


但是在這邊消費達到1,000元也會送一組喔 ~


 



這個OPEN將台灣拼圖我也有收集 ~


但是唯一遺憾就是少了一個      不知何時才可以找到有緣人願意割愛給我ㄚ~~~




我缺少的就是左邊那個跨海大橋    真難收集到 ~


 



有些限定版的OPEN將東西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





這個音樂盒原本滿想買的      但還是克制了購買慾 ~


 



蛋糕帽真有趣 ~


 



LOCK 小將海盜船長變裝娃娃    滿酷地 ~




小孩和大人T-shirts 都有賣ㄋ




連拖鞋都有賣     挺可愛地




還好Elly並沒有跟我要這雙可愛的小桃拖鞋


 



OPEN 五歲的紀念公仔組     又有送一張icash 卡 


所以我決定買這個     感覺收藏價值應該會比原住民變裝娃娃高一些


 



一大堆小巧又可愛的東西    讓很多父母在這邊掏腰包買東西給孩子ㄋ


 



原住民變裝娃娃我都會在觀光區買一個回家紀念


不過我現在想放棄了   因為每個高速公路休息站都可以買到


根本不用到當地的觀光區就可以買到   所以感覺有點不好 ~




左邊這個邵族娃娃     還讓我在阿里山辛苦地衝到7-11才買到 


結果發現離家路程10分鐘的仁德休息站就有賣    




左邊這個還是到關子嶺才買到的





草莓娃娃挺可愛地





Elly 跟我要了個小桃抱枕      現在放在她的床頭ㄋ


 



 



這個會好用嗎?




單車的用品




頭巾和自行車坐墊袋




這個在清境農場才可以買到的牛仔變裝娃娃   好可愛喔 ~


 



難得這裡有進貨一些     所以我買了一個回家收藏




 




 




這個是去年的紀念款      現在想買但已經賣完了 ~




購物袋




可愛的餐具




比Ellison 還大隻的OPEN將娃娃要價2500元     好貴喔 ~


 



櫃子上都是變裝娃娃


 



可愛的OPEN家族玩偶


LOCK 小醬其實我不感興趣ㄋ




OPEN 小將長得比較親切可愛些 ~



太多可愛的OPE小將娃娃     根本買不完 ~  所以看看就好



 




汽車用品     價錢都不便宜ㄋ




哇 ~ 連吸塵器也也賣       烤箱要1499元    下不了手喔 ~ 


 



 




隔壁是小叮噹專賣區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小叮噹    常去租錄影帶來看ㄋ




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       我也很喜歡吃ㄋ




有販賣小叮噹公仔供收藏家收集ㄋ


 



夢時代也有間開放式的OPEN Studio 喔 ~


不過當天並沒有看到DJ在上線ㄋ





爹地帶著兩個站不住的小鬼    去服務台借台兒童坐車來


Ellison 可神氣地開著車車在夢時代到處走   但可辛苦了他們倆的爹地





哈 ~ Elly 坐在後面      不知這樣是否會超重弄壞車子啊 ~~~

逛完了OPEN PLAZA       Elly想起姑姑先前答應要買給她的彩繪指甲機 


所以準備到樓上的玩具反斗城      兌現大姑姑對她的承諾了


 


 


    相關文章:    高雄夢時代 OPEN 小將魔法餐廳 ~ 噴水池廣場 (1)


                                高雄夢時代 OPEN 小將魔法餐廳 ~ 內部環境 (2) 


                                高雄夢時代 OPEN 小將魔法餐廳 ~ 點餐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