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淘氣小公主Elly 今天滿6歲6個月大囉 ~


以前她都是在我彈鋼琴時     坐在我身旁靜靜地聽我彈鋼琴


當時  大姑姑真的覺得坐在我身旁的她很窩心又可愛ㄋ ~


其實我並不免強還小的她    很早學鋼琴這件事   


雖然阿公一直要大姑姑我早一點教她彈鋼琴


 


前陣子她突然跟大姑姑說: "大姑姑~我想學彈鋼琴 ~"


呵 ~ 希望Elly 能走氣質路線的我    請Elly 她仔細再考慮一個星期


如果她真的下定決心     那大姑姑就開始教她彈鋼琴囉 ~


哈 ~ 她給我的答案是"YES"   所以希望她真的能持續下去囉 ~




愛漂亮的她    喝飲料的模樣挺有氣質ㄉ ~



不過吃麵的時候   就破功了 ~




呵 ~ 這家Dazzling Cafe 的義大利麵真的還滿好吃ㄉ




很喜歡吃草莓的Elly   果然是點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



ㄚ ~ 竟然學起小狗舔蜜糖吐司上的冰淇淋 ~


當時讓身旁的大人有點傻眼ㄝ ~


大姑姑說: "Elly啊 ~ 妳不是小狗狗啦 ~ 不可以用舔的吃冰淇淋ㄛ ~"


哈 ~ Elly竟然回答我說: "我是一隻小狗啊 ~ (因為她的生肖屬狗) "


哈 ~ 當下我不知怎麼也覺得她似乎好像也沒說錯ㄋ ~



呵 ~ 看到身旁的大人    對Elly 的舉動會心一笑 ~


Elly 自己後來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  



很快地她又再次變回 LADY的樣子了 ~ 



吃到好吃的蛋糕   難免也會再破功一下 ~


呵 ~ 沒關係  開心過日子就好   ~



Elly 覺得大姑姑都會帶她吃很多美食   心存感恩 ~


其實這小妮子   也是給了大姑姑我很多歡樂當作回報ㄛ ~  


因為有了這寶貝姐弟倆    讓忙碌地大姑姑我日子過得更開心ㄋ ~


 



 


 


 延伸閱讀: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F ~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Elly 今天滿6歲6個月大囉 ~ 我也是一隻小狗啊!


Ellison 今天滿4歲又5個月大囉 ~ Dazzling Cafe 提供特別的拍照服務喔!


再訪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