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的寶貝姪女Elly 今天滿6歲7個月大囉 ~


最近我覺得她越來越會說話  常讓大姑姑我不知該怎麼接話ㄋ


就像之前大姑姑打電話給Elly   提醒她要記得自己先練習彈鋼琴  


大姑姑會在週末回台南市區家時   再來驗收她的努力成果喔 ~ 


但她都會用嗲嗲的聲音回答我說: " 好 ~~~~ "


然後又補上一句: " 可是~我喜歡大姑姑在我旁邊   再彈鋼琴~  "


ㄜ ~ 大姑姑我聽完她的話之後   一時間還真不知該怎麼回她ㄋ ~~~  


 


還有前天大姑姑請坐在電視機前面太近的Elly 坐後面點 ~


不然會向大姑姑一樣      現在很後悔戴眼鏡    醜醜ㄉ ~


哈 ~ 結果這位真會說話的小妮子竟然回答我說: 


"可是大姑姑~~~ 您的臉很適合戴眼鏡   我覺得很好看ㄋ ~ "


ㄜ ~ 又讓我不知怎麼接話了 ~~~ 看來以後她一定會比我聰明喔~



8/25 貼心的Elly 陪著大姑姑到台中一趟   


呵 ~ 大姑姑下車之前   Elly 說想要陪大姑姑一起參加聚餐 ㄋ 


只是單身未婚的大姑姑我    有點不想再讓人誤會我才是她~~~媽咪啦 ~  


嘆 ~ 其實看到同學和老師的小孩   我還真是覺得應該讓她一起參加ㄉ


是大姑姑我想太多了 ~~~  真是有點對Elly 不捨ㄋ ~



隔天8/26 中午午餐時間     我們和姨婆們


一起來到位於台中五權西四街little italy 吃美食囉 ~


呵 ~ 這張照片讓大姑姑我被同事說我充滿"母性光輝"ㄋ 



 吃完午餐之後   又陪著大姑姑來到最近網路上超夯的宮原眼科 ~


可惜這天來宮原眼科參觀的遊客    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沒足夠時間排隊買冰淇淋吃   最後只能讓姐弟倆失望地離開囉 ~


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    大姑姑會彌補他們ㄉ ~



呵 ~ 為了彌補她     所以回到台南之後的隔天中午


就順她的意   帶她和阿嬤一起來她指定的韓朝吃韓國料理囉 ~~~



很有愛心的阿公去寵物店買狗飼料     結果帶回三隻被棄養的吉娃娃 ~


說是要給Elly、Ellison 還有未出世的弟弟各照顧一隻


所以兩個小鬼超開心地回到台南老家來看牠們 ~



哈 ~ 很喜歡動物的Elly    正在叫小狗狗看鏡頭ㄋ ~



白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


所以大姑姑帶著他們倆到鄰近的佳里吃ㄘㄨㄚˋ冰消暑一下  



調皮的Ellison 又在逗大姑姑了 ~


還是Elly 姐姐比較乖 ~



看著姐弟倆的溫馨互動     大姑姑覺得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再過不久   他 們倆就要多個弟弟來陪他們一起來玩囉 ~


呵 ~ 到時不知會不會讓有點怕吵的大姑姑我閃得遠遠地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