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饗。食天堂在七月底剛開幕沒多久    聽說評價不錯


於是趁著放暑假   中午帶著愛吃buffet的父母和Ellison一起來這邊吃美食 ~


沒想到餐廳早已是客滿狀態     還好我前幾天有事先預約  


在台南好吃的餐廳    幾乎都是要提前幾天預約的  


不然   當天才打電話訂的話    根本都是訂不到的


難道是台南愛吃的人比較多嗎?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 (FOCUS 12樓)


  電話:  06-602-7088


 



價位比台南香格里拉便宜一些     而且菜色也比較多喔 ~


所以現在這家餐廳已經成為父母親最愛的一間自助式餐廳了 ~





開放式廚房     所以衛生管理很注重喔


 



在南部地區   只有在台南開一間而已 ~


 



因為我們的號碼牌很前面     所以我才能先進去照到這些沒什麼客人的畫面


不到五分鐘    這些座位就已經是客滿狀態囉 ~


 



 



前菜區


 



擺飾藝術品看起滿精緻的  


對剛從澳洲回來的我    地球儀上的澳洲地圖最吸引我ㄋ


 




左下方的蜜瓜鄉野火腿還不錯吃 ~


 



最下面的蜜汁丁香魚    好吃到讓我拿了3次  


 



吃起來沒有魚腥味喔 ~





沙拉區


 



這個凱薩沙拉超好吃的 ~


 



冷盤區的選擇也是很多樣


 





餐前梅酒    喝一杯幫助消化


 



父親裝得滿滿一盤的生菜沙拉


 



蝦子很新鮮   醬料配得好    沙拉很爽口ㄋ


 



這些小小一盤的冷食   挺開胃的


 



熱食區




左下方的五香排骨吃起來肉質很嫩喔 ~


吻仔魚炒飯讓Ellison 大口地吃了一碗飯ㄋ


 



左上方的迷迭香羊小排料理得很不錯     父親吃得好幾塊ㄋ


左下方是野菇牛肉捲佐紅酒汁似乎很受到客人的喜歡   很快就沒有了 ~


右下方鍋子裡裝的是人參燉雞    湯頭還不錯喔 ~


 



壽司都是現做的     食物被清空之後     廚師馬上又會補上喔 ~


我喜歡吃蝦手捲     所以每次都會點3個來吃


 



生魚片新鮮又大片     所以我的父親都一次拿好幾片ㄋ ~


我卻比較喜歡現燙白蝦    所以裝了一盤吃ㄋ


 



看到父親這一盤滿滿的生魚片   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 ~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還是吃新鮮的蝦子和壽司就好


 




蝦手捲魚卵手捲   吃起來口感一級棒!


 



這區是日式炸食和碳烤區


 



炸蝦天婦羅趁熱吃   真的是很好吃ㄋ ~





我喜歡的酥炸地瓜




炸蝦丸也是我的最愛




炸牛蒡




炭烤節瓜




奶油杏鮑菇




日式炭烤區有鹽烤雕魚下巴、烤魷魚、碳烤鯖魚和鹽烤鮭魚頭


 



蒸蛋





茶瓶蒸     湯頭有點淡 ~





其實我吃多了炸食類   臉上都會長幾顆青春痘ㄋ


嘆 ~ 但誰叫我這麼愛吃ㄋ     所以只好忍耐囉 ~





Ellison 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完整碗的蒸蛋ㄋ


 



哈 ~ 可愛的Ellison 可能覺得自己太帥了 ~ 


正認真地看著自己在鏡中的帥哥模樣ㄋ


雖然 Ellison 只有2歲多   但餐廳還是要加收100元清潔費   


不過   Ellison 吃的量可不只100元這麼多     所以OK 啦 ~


而且每次來這裡用餐      他都吃到開心地唱起歌來


惹得旁邊桌的客人會心一笑ㄋ 


 





  相關文章: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上)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下) 

                          到台南FOCUS (12F) 饗食天堂慶祝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