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的各國食物多樣化到   去了兩次我都還沒嚐遍全部的食物


現在它在我心目中    已經是台南最棒的自助式餐廳


平時父母親兩人也很喜歡相約一起帶著Ellison去吃美食ㄋ


聽母親說   Ellison 每次來這邊都會吃到開心地唱起歌來


 


  地址: 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 (FOCUS 12樓)


  電話:  06-602-7088


 



剛開幕時     餐廳每天幾乎都是客滿狀態     


我猜想餐廳裡面的座位    至少可以容納四五百人這麼多  





果汁很新鮮     也有我愛喝的可口可樂 


冰砂是小朋友的最愛 ~


 



左邊是西瓜汁    右邊是烏梅汁


 



港式烤鴨區


 



排餐類的醬汁  





炒洋蔥牛肉


 




披薩


 



排餐類有 :  01 香煎雞排 02 香煎豬排  03 香煎牛小排  04 香煎魚排


 



香煎牛小排


 



香煎雞排這樣的分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太大塊吃不完是很浪費的     這樣胃才能再裝其它的食物


 




港式點心


 



有我喜歡的清蒸排骨耶~    味道挺不錯的 ~


 



小火鍋類有:  01  養生蔬菜湯  02  大蛤蜊湯  03  喀哩海鮮鍋 04  麻辣肉片鍋


原本想吃麻辣肉片鍋      結果肉片是牛肉     只好作罷 


 



廚師現場烹調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


 



熱炒區種類有:     01 塔香蛤蜊  02 糖醋雞柳 03 拔絲地瓜 


                              04  苦瓜肥腸   05 五更腸旺  06  炒高麗菜 


 



想點哪道菜       只要把塑膠環套在號碼上就可以了




剛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兩盤塔香蛤蜊 


 



五更腸旺是我和媽媽必點的一道菜    太好吃了 ~  


但如果再辣一點   味道會更好喔 ~


 



糖醋雞柳配炒飯吃     很下飯ㄋ


 



蛋糕的選擇真的很多樣    每個都好想拿來吃吃看 ~




巧克力蛋糕、美式乳酪蛋糕和大理石起司蛋糕





藍莓杏仁塔、芒果凍和龜苓膏





奶酪、大蒜片、巧克力水滴餅乾和水果迷迭香餅乾 




果醬和水果巧克力


 



香菇水蒸蛋糕


 



Ellison 超喜歡這區的  ~ 


 



熱飲區有義式紅茶、茉香綠茶、薰衣花茶和咖啡類


 



我最喜歡點卡布奇諾


 



機器裝的卡布奇諾才半杯而已 


 



哈 ~ 別嚇到 ~    這些是我和母親一起分享的蛋糕


蛋糕小小的     剛好兩口的量而已    所以可以多吃幾樣蛋糕


 



 



奶酪的奶味很濃    不錯吃 ~


 



哈 ~ Ellison 又是吃到一半在照鏡子ㄋ


覺得自己太帥    是吧 ~


 



水果不只新鮮而且也很甜       奇異果我就吃了好幾顆ㄋ


 



有 Haagen-Dazs 和 meuji 冰淇淋






我的水果大餐


 



母親點給Ellison 的冰淇淋






Ellison 吃得好開心喔 ~


 





下午餐吃得超飽的       晚餐都吃不下了 ~


有機會可以全家一起來這邊享受美食   


不只是用餐環境好      食物也是超美味的 ~ 






  相關文章: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上) 

                          台南 FOCUS 12樓自助式餐廳 ~ 饗。食天堂 (下) 

                          到台南FOCUS (12F) 饗食天堂慶祝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