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知道這間五星級飯店主廚開的鼎極  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


其實是看了部落格 PING 的美食介紹才得知的


看到她文章裡介紹這家餐廳的美食照片     看得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


又因為PING介紹我說只要報她的名字     店家就會打九折


所以趁著暑假快結束前   決定帶著父母到這邊享受一下高檔美食


 



  地址: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號


  電話:  06-228-8818


  手機: 0956-628818


  特約停車場 :  中山路88號地下室 (一樓為台新銀行)


  餐廳"星期一"是固定店休的

 



鼎極擁有全台南唯一首創低溫3。C活魚池 


 



Ellison 對這隻帝王蟹很好奇    看了好久都不想離開ㄋ 


 



好想吃 ~


 



南非鮑魚   也好想吃喔 ~





鼎極主廚夏師傅正在和客人交談中     他人滿親切地 ~


 



夏師傅解釋說這些紀念品都是他從日本旅行時買回來的


 



 



 



拉上竹簾    這裡就會馬上變成一間私人包廂囉 ~


 



飲料要另外付費





 



直走到底就是化妝間     裡頭很乾淨ㄋ  




除了不便宜的精緻套餐之外     還有提供200元的商業超值中食餐盒


 



夏師傅也曾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服務過喔 ~ 


 



看到這面美食金牌     更想見識一下夏師傅的廚藝


 



牆面上也掛了好幾面獎狀ㄋ


 



雖然餐廳不算大   但用餐環境卻很優喔 ~


 



會供應熱茶


 






服務生阿姨親切地遞給 Ellison 專用兒童餐具 ~ 


 



午餐餐盒看起來滿不錯地   ~ 


不過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來這邊點精緻套餐的  


除了對辛苦的父母盡一點孝心之外   當然也是要犒賞自己囉   ~


 




菜單



 



父母當下看到這些套餐價位時    有些猶豫ㄋ


因為不想我破費太多     不過在我大力鼓催之下     終於點頭點餐了  


 



兒童餐要380元ㄋ


帝王蟹全隻三吃要花上8600耶 ~     唉呦 ~ 等我中樂透再請家人吃


 



吃不飽的話     還可以再點其它的  


其實我們點的套餐    就讓我們三大一小吃得很飽了 ~





 



 








 



Ellison 正在看著大姑姑     為何不吃飯    到處在餐廳裡照相ㄋ 


 



前菜是香鮭起司捲


對我不敢吃生魚片的人而言      卻能在吃一口之後比起大拇指說好吃極了


 



哈 ~ Ellison也是吃這道菜吃得津津有味ㄋ


 



生魚片




夏師傅多給了父親一片干貝ㄋ     真得很會做生意喔


父親也說生魚片吃起來很新鮮   口感也很好ㄋ


不敢吃生魚片的話     也可以換成煮熟的


 



胡麻豆腐


 



裡頭有蝦子和其它食材     入口即化的感覺讓人難忘ㄋ




陶板燒用具的質感滿好的




父親點的主菜是薄片牛小排陶板燒 (580元) 


 



我的老爸說牛肉肉質不錯       不過更想吃我們點的 


 



母親點的主菜是鮑魚陶板燒 (880元)  


 



母親分我和老爸各一塊吃     我只能說人間美味啊 ~





我點的是鹽烤帝王蟹 (980 元)


 



帝王蟹的肉質吃起來超棒的   果然是蟹肉中最棒的   


母親說吃完之後   還會感覺它的美味留在口中ㄋ


 



黑松露蒸飯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蒸飯     味道出奇好ㄋ


 



味噌湯


 



原本以為就是普通的味噌湯嘛 ~


卻發現除了湯頭好之外     裡頭的料也很多ㄋ


 



你們看 ~ Ellison 整碗都要ㄋ

 


水果會因季節不同而有所改變


 




最後一道菜是甜點 ~ 焦糖布丁



嘻 ~ 雖然這頓餐花了我不少錢     


不過  看到父母吃得很開心也很滿足    讓我覺得工作再辛苦也都值得    


也愛吃美食的朋友們     看到我的推薦之後     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吧 ~ 


 


   相關文章:  再訪 鼎極 極地海鮮 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