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剛滿3歲又7個月大 ~


每天都很努力上學學習新東西 ~


這個月也開始學舞蹈      回家之後會跳舞給大姑姑我看


逗得我開心的不得了      很可愛喔~


最近     她自己說要上"速算課"


讓我覺得她長大不少       自己竟然會決定想學的東西


學習態度果然像姑姑們       只希望她會持之以恆喔 ~


本來小孩子就是要栽培的      只要她肯學


在經濟狀況允許下    不防都讓她嘗試看看 


或許將來她會有所成就     也說不定


但若一開始就忽視小孩的教育     我想到時大人可能後悔都來不及囉 


 




上學有玩伴   是件快樂的事


可見 Elly 人緣還不錯 ~



 



體遇活動時間   Elly 看起來很活潑喔!


 



喜歡在自由時間騎腳踏車的Elly


 




上音樂課      Elly 也是很積極地學習著 ~ 




動作還不錯喔 ~




會跟老師有互動     大姑姑我覺得Elly 她很棒喔 ~ 




老師們都說 Elly 學習態度很好


畢竟她是我們林家的第一個小孩     自然要做個好榜樣給弟弟妹妹看


看這些日子的學習     真該給她一些掌聲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