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今天滿5歲又7個月大囉 ~ 現在已經是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囉 ~


想想時間過得真快     大姑姑我感覺不久前她才抱著"香香"上幼幼班


午睡時還要泡ㄋㄟㄋㄟ給她喝呢 ~  等到明年她就要上小學一年級囉 ~


最近她非常期待長高     因為她想要坐飛機去迪士尼玩 ~


今年暑假大姑姑去了趟香港     買了迪士尼的紀念品給她


激勵了她最近能夠自動自發地吃飯      學習禮儀      


因為她希望我們明年她上小學時     可以帶她坐飛機出國玩 ~


哈 ~ 真是單純可愛的小孩   ~  辛苦她的父母要開始存錢囉 ~



Elly 今年的中秋節作品很有創意喔 ~  利用【文旦】做出的【 老鼠新娘】 ~



Elly 在一旁看著大姑姑替她的作品拍照     並提醒大姑姑我可以幫新娘蓋頭紗拍ㄛ ~ 



Elly 接著拿出她做的皇冠要我也拍照ㄋ ~



還有一頂阿嬤覺得Elly 做得超炫的鴨舌帽 ~


哈 ~ Elly 自從學畫畫之後   感覺做美勞的創意越來越棒囉 ~



除了能靜靜地畫圖做美勞外    Elly 其實也是個很愛玩的活潑小孩 ~


不過大姑姑我    是比較想要Elly成為有氣質的小女孩 ~



認真看書的Elly   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有氣質啊 ~  



Elly 是一位愛吃薯條的小孩       哈 ~ 嘴巴張得好大ㄛ ~  



受Elly的媽咪所託    這套H&M 是大姑姑去香港時幫她選配之後買回來的  ~


她穿起來的整體搭配     感覺還不錯看ㄋ ~



大姑姑從港澳自助行回來的隔天    就跟著家人來到義大遊樂世界玩 ~


看著可愛的Elly 玩得很開心     還處於疲憊的我暫時忘了身上的肌肉酸痛感


因為這天我可是倆個小鬼的專屬攝影師ㄋ  



有人說我們姑姪倆很像    有嗎?





大姑姑買給她的義大紀念品  ~ 布偶 DIANA     乍看下兩個還長得有點像ㄋ ~


不過對大姑姑我而言     我家Elly 長得更可愛啦 ~



不只大姑姑很疼Elly 之外     她的台北姨婆也是超疼她的 ~


姨婆上個星期來台南看他們姐弟倆時     知道Elly喜歡吃月亮蝦餅


二話不說    中午就帶著我們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新開幕的瓦城吃月亮蝦餅ㄋ ~



Elly 姐姐真的長大了     會學著照顧弟弟 ~ 


發現弟弟褲子沒穿好     也會幫他整理一下儀容   


哈 ~ Ellison 開心到一直抱著Elly姐姐ㄋ ~  姐弟倆情深喔 ~


不過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待會又為了吃的或玩的    兩個又開始爭吵了


最後大人在勸不和下      對他們倆的處罰方式     就是兩個都不給好了 ~ 


哈 ~ 這下至兩個只能乖乖地接受眼前這殘酷的結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